close
這次的班聚 又沒去了 兩次的班聚 都卡到社團

這次的班聚 又沒去了 兩次的班聚 都卡到社團
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不能一三?
大部分的人有重要的事情在一三嗎?
一句話  他媽的老子不信
我才不信有多少人事情能重要的到比我在社團的事情重要
連續兩次  連續兩次
上次的是星期幾 我不知道
但絕對是卡到社團

我也想去班聚
也只有班聚的時候 才比較像是一個真正的班級
算了
都要大四了  以後就算沒卡到也不去了
資管甲班 永遠不會是一個班級 只是散落小團體的統稱
反正tone不對  我也不屑
而且 我依然看不慣某些人的行事態度
好久沒出現的吉他社單字  bitch!!

不過班聚 讓我想到大二我在辦家聚
老師辦搬聚幾乎全到
我辦個家聚 希望學長姐能真的跟學弟妹認是
他媽的做學長姐的 到了幾個? fuck
一堆事情牽拖  操  很重要嗎?
放屁!
一堆藉口而已 
辦了兩次  辦到沒心
真的當一個人想好好做一件事  都會被其他人磨到沒心力去做
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不用煩惱他人  不用關心他人
一切都對自己好 關心自己就好
其他人  就算他媽的在我面前被車子輾過 也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