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星期五開始報名架訓班了
林杯開始要考汽車駕照囉~~誰要給我載XD(不過也要先有車才行.....
題外話 星期五開始報名架訓班了
林杯開始要考汽車駕照囉~~誰要給我載XD(不過也要先有車才行.....

回正題
開學第三個星期 第三次跟南部團 又認更多人啦~
主揪風兔 辛苦了 狂安排行程 一直怕大家不喜歡XD(OK啦 辛苦了^^
火車站會和前往大遠百
看「鬼片」感覺沒想像中的好。。。。不過整部片真的很78= =
阿克縮成一團  ATM狂說有正妹 兩極化的反應
而我沒甚麼再看這種的 搞得我很緊張XD
鬼片結束 等討姐到 時間不夠沒法看葉問 改天囉
先到旗津吃小捲 以前那家的小捲已經不好吃了  失望ˊ ˋ
ATM說的20人在旗津玩嘉藥正妹只有不到10人XD
回到鼓山渡船口
去吃胖介紹的冰店  店員很搞笑
整個行為可以貼笨板 不過當場看更是經典
雞翅膀跟風兔正妹和點兩倍"宇治金石"
吃到兩人手狂抖

吃完冰 風兔帶我們去一家音樂餐廳
有FU 超讚 桃子姐也過來跟我們會合
桃子姐超有氣質的啦
不過都是跟水滴和品中那邊在聊 我搭不上話ˊ ˋ
風兔被看雜誌三人組隔離
後來跟ATM換了位子 風兔也插不上話
ATM拉話題的技巧很高超
整個很好笑XD

風兔帶的這家 菜色不錯吃呢~
原來法式奶茶是紅茶 只是上面浮奶精之類的。。。囧
氣氛也超好的 記下來 以後可以帶~人去吃
愛爾蘭火焰咖啡 超帥~可惜沒點 看著角落那桌點的愛爾火焰咖啡。。。
女服務生整個個性好可愛  應該是我的菜
ATM把妹技術一流
女服務生:您要甚麼口味的蛋糕 可以去前面櫃子挑
ATM:挑你喜歡吃的就好
LEVEL就是不一樣啦 趕快學起來
吃飯聊天 弄到人家快關門了才離開

下一站  茶館喝茶打牌等阿克
撲克牌麻將  討姐露本性
以後還是上三缺一去打就好XD
還玩了殺手遊戲 怎麼每個人都殺我
嗚~我被排擠了啦

等到阿克 前往夜唱
享溫馨原來在大中路附近也有!!
比新開的便宜  就決定是你了!!
阿克不愧是歌后  不用比了
品中也很厲害  幾乎都會唱0。0 
不過那首「我期待」 被你害死了 我的喉嚨阿~~~
雞翅膀 超老的歌耶~酷斃了  唱起來超有FU
討姐唱歌聲音好可愛  有把撲克牌麻將的劣勢扭轉回來
快去聽熊寶貝的簡單 討姐唱一定很棒︿︿
水滴 跟 風兔 明明也都可以唱 當初還裝死ˋ口ˊ
ATM帶的敲敲杯遊戲 很好玩 玩好嗨 這個可以學起來
聯誼應該也很好用︿︿
唱完 七點半不休息直接飆回旗山洗澡睡覺
12點起床準備再衝高雄一趟
南社嘉說明會 晚上跟瑪莎約高雄的果實音樂節
929、1976我來了~
這星期  爆肝爆大了

成員:我 風兔 水滴 ATM 品中 雞翅膀 阿克 討好姐 桃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