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在M群上聊
胖要揪團  原本想秉持的"禽人節"不想出門原則
(胖不是我 在M群裡胖胖+白熊=胖熊@@)
就在這次揪團 破功了....(連續破功好幾年了ˊˋ)

前一天晚上 在M群上聊
胖要揪團  原本想秉持的"禽人節"不想出門原則
(胖不是我 在M群裡胖胖+白熊=胖熊@@)
就在這次揪團 破功了....(連續破功好幾年了ˊˋ)
中午直接殺到高雄跟胖他們會合
這次南部團  我 胖 水滴 阿克 四人成團(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咧^^)
胖介紹了一家在至聖路靠近自由路的一家小店(真的非常不起眼)
這種店看起來像是賣那種簡餐類的東西
但看了看價錢 媽壓 超便宜的的吧
50~80左右的價錢而已  點餐加飲料的話 飲料在打折
檸檬綠才10元!!!!(這樣打折少不了多少啦...不過重點在檸檬綠10元!)
本以為這樣的價錢 不好吃 份量也沒多少
不過當出餐時
X!一般的簡餐店根本坑錢坑大了麻
量足 東西也不錯吃
有湯有水果有甜點小碟小菜
炸雞排跟烤雞排餐的雞排都又嫩又多汁(我是炸雞排 水滴烤雞排)
胖的墨西哥烤餅看起來好多 我也想點>"<
阿克的義大利麵份量也好多的樣子0.0
(這時候鄉民會說:圖咧...好吧 我又宅了
真的外面有些簡餐坑太大了啦

用餐結束(胖被老闆徵招  提前走XD
跟阿克和水滴聊了一下
跟阿克道別  帶水滴到火車站搭車
(水滴也是很衝 從屏東搭車殺來
自己在衝回旗山@@
回來聽到的都說我是瘋子
怎樣 咬我阿ˋˊ

M群超溫馨的啦 大家都人都超好了(趁機大量發卡)
之後還會去跟他們喝酒吧~
風兔 阿克揪團
228花媽台中主揪不唱歌之唱歌團要不要去咧? 隔天有會要開呢
今年狂跟網路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