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什麼事
在家宅了半天今天 沒什麼事
在家宅了半天
今天要去買28號嘻哈PARTY的預售票
不過從下午一直拖到晚上
外面太熱 很不想出門= =
到了晚上
想吃飯 才出門去買預售票
"順便"去買便當= =|||

之後 跟世賢去東區夜店LUXY
上次來已經過很久嚕~
原本小布 阿秋 阿沒也想來的
不過某些原因 所以沒來哩
我呢
也很好心阿
剛到沒多久
就每個人一通電話
讓他們聽聽PUB裡面的音樂~
哈哈~~

不過說到去LUXY 真是折騰勒
因為太久沒來了
加上上次是從SOGO走過去的
這次是騎車去的
所以不太確定位置. . .
好不容易在11點以前趕到要買票(11點以前入場$300 兩杯飲料 之後$5,6百 一樣兩杯)
卻才想起來. . . 我沒帶任何證件0.0
只好又回家拿證件哩. . .因此要花$600:::>"< :::
暫時不先想多花錢這件事嚕
要玩 就要高興一點 這種事情 結束在來煩惱 哈哈~

今天的LUXY很多壽星在這裡辦生日
很多 都是一攤一攤的人. . .
想找烙單的 很難吧 哈哈
後來
越到後面 大家就越. . . .
看到好幾對情侶在舞池裡KISS. . . .
ㄟㄟ ㄟ 第二首歌都快結束了 你們還沒結束阿
不會窒息ㄇ?
反正就是OO他個XX 閃光開超大>"<

快兩點吧
我累了
體力變差了 哈哈
加上 大家抽煙 舞池那邊 煙味好重. . . 悶
所以趕快跑到旁邊透透氣
也出去LUXY透透氣
買個飲料 一串烤香菇 一串甜不辣
補充體力再戰 哈哈~
今天也算運動到哩
4點離開LUXY 現在的我在打網誌
明天幾點起床勒
管他的. . . 反正沒活動
所以任我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