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睡到12點自然醒
今天一樣睡到12點自然醒
不過卻做了不好的夢= =. . .
我夢到~~"我夢到"我車禍[雷禪]@.@
么獸喔 還夢中夢勒~~" 這是怎樣>"< 害我晚上要去中正紀念堂學舞 想說都不太敢騎車去的說

不過下午就破功了. . .
下午就騎車出門了= =
帶伯遠的吉他去換弦
他的吉他不一樣 是尼龍弦
換還真麻煩
不過 音色的確不太一樣

弄好回家後
開始沒事 閒到發荒
最近也沒什麼遊戲玩
怎麼玩就是信長= =
卡丁車. . .被抓去玩的
原本要玩復出沒多久的"天翼之鍊"
不過白目玩家比以前多更多了
已經不是以前的天翼
所以才玩不到一個星期 就結束這款遊戲了
現在每天就是看無名 逛家族 偶爾玩個一場信長
要麻就是被抓去卡丁車
整個下午就是很悶

逛玩無名
小布來招卡丁車了= =(你快升級啦 初級真的很速度耶>"< )
玩沒多久
5點半了

今天 要去學舞-HIP HOP
東西趕快弄一弄
還是騎車出門

時間算的還不錯
到達中正紀念堂六號出口 還有5分鐘才六點
沒遲到 哈哈~
不過表妹已經在那邊了= =
本來是怕他要上課 來不及
結果今天提早下課 還聽說 他五點就到了 阿不就等到瘋了@.@
再來 高中朋友-綱牙 也到了
結果 叫我們不要遲到的傢伙 自己遲到-我弟= =
再來好像還有一個學生 要等他
所以時間從原本的6點 延到6點半(這傢伙很重要的 因為他要帶小音箱= =)

開始鍊舞 教些舞步 連貫動作之類的 然後練習 糾正
剛開始覺得還好 不過久了 真的感覺很累
喘阿~~
沒想到一個半小時的課
可以那麼累. . .
我只要好好控制飲食 加上每個星期這樣弄 我應該可以瘦個幾公斤吧 哈哈

明天早上起床應該會渾身酸痛吧 = =
太久沒運動了>"<

還有 今天是阿佑生日吼~~哈哈 睡到時間錯亂了
都快忘記了 只差幾分鐘就過了勒 哈哈
阿佑 生日快樂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