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印象中從期中考之後吧
社員開始大量減少了
每次的集社
幹部比社員多....
想要辦活動 很難聯絡到人吧

今天
吉他社更少人了....(天阿 快倒社了啦~"~)

依然在練那唱不上去的"專屬天使"
吼 到底誰叫我練這首的阿....聽說是佑哥吼!!
ㄎㄥˋ 我唱不上去啦
同一去 每次音都不一樣 是怎樣
而且KEY還蠻高的勒 唱不上去啦
我跟智V不一樣(這傢伙 根本無視KEY這種東西吧)
要我在練別首 不可能吼...光這首就練了半學期了吧
槓~~...開了!!
算了 反正到時候跟那群倒霉的聽眾說明一下逃生路線就好了

這次的集社 人很少 會還是蠻晚才開的(印象中是九點半左右吧...)
開會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忘記的 也很多
只知道 還要在跑贊助
社遊辦不成了吧(聽說還是要去 不過SORRY 我要去支援我們班的聯誼了)
尋找交接幹部
南吉之音的東西
還有...還有....ㄟ...想到在說吧
弄了很久
結束 快11點了吧
散會
我 馬莎 小安 小隻去吃...晚餐
去...麥當勞...
很久沒吃了
不過 唉 不會飽(努力喝可樂撐飽) 也比較貴了點
不過旗山 真的很難找吃的東西
每天最大的問題就是...[今天要吃什麼阿??]
邊吃邊聊
什麼時候聊到吉他社下任幹部的
忘了
不過一值在討論
目前確定的是 我-網管 小布-攝影 橘子-副社
兩個應外的(歹勢 我不認識)接美宣跟文書
不過後來討論結果有點變(也不確定啦)
教學,攝影廢掉
教學 以昇歌為主
幹部做機動教學
希望小布接活動 橘子接別的幹部
馬莎接社長
之後 開始討論副社人選...
人選不多 但是想到的人 要麻到城區部 要麻轉學的 真的很可惜
人選 真的很難找
而且最主要的是要有心在吉他社...
討論許久 依然沒個人選出來
最後不得已 可能會採用馬莎認識信任的"空降部隊"做支援吧
討論期間
還是有很多細節
不過 懶得說明 也不便再多做說明吧
討論完
看看時間...1:06
.
.
.
.
.
.
嚇!!
好久沒那麼挽回去了
之前集社結束最晚也才12點半吧....
衝阿~~
從麥當勞沒車 一路飆
飆回六宿~~
油門一直催
平均時速98 可惡 沒啪車 拉不到100
不過也算快的啦
不過差2有點不好看而已 哈哈

回到宿舍 還是不得閒
把今天中午的照片 傳至電腦
並且傳給其他人
又要洗衣服 哄衣服 ...我幾點才能睡阿@.@
明天 大概會翹掉"會資" 去社辦 看看 社團評鑑有沒有能幫忙的

====================補充說明-分格線====================
今天中午
學校辦的那個完全無意義的活動-南實音樂祭(其中吉他社與愛樂社合作的"吉"實行"樂")
正好 那天大家幾乎都滿堂 無法提早準備
器材-馬莎也不在
有點手忙腳亂的吧 橘子也 一直在調音箱
我 反而不知道該幹麻~"~
課表問題 器材問題 加上沒有主持人吸引路人甲乙丙的注意
讓正個場面感覺很空虛~~

PS.現在很想睡....感覺有漏掉什麼
不過懶得在看一變 有注意到在提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