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幾天了
看到越來越多的無名掛掉
雖然我們沒加入會員(繳錢啦)
不過我們也是人阿(吶喊!!)
看到往誌白到發亮(謎:書桌從來不會這樣@.@|||)
連自己都懶的得看自己寫的東西了= =|||

之前有想過要不要跳槽到其他部落格
雖然我已經有[5]個了....[無名][奇摩][MSN][天空][STREET VOICE]
但是常用的只有無名跟奇魔(同步更新)
[無名]=[奇摩]>[STREET VOICE]>[天空]>>[MSN]
但是[奇摩]的相簿做得不太好
[STREET VOICE] 有100MB的空間 又可以免費放自己創作的歌曲,影片之類的算是不錯又大方
但是這個部落格知名度實在不大 大多的會員是玩樂團的 把自己創作的歌放在上面
至於[天空]跟[MSN]就沒多研究了

總之無名快修好吧 不然真的要跳槽了OTZ
該不會是用這種方法讓人加入會員吧(謎:是你心機太重啦)

=====================================================================================

最近騎著機車到處晃 有人約去哪邊 就騎到哪邊
雖然是台北人 但是....我真的對台北不熟= =
天生有如白痴般的方向感 又喜歡白目的往外跑
哪天騎回旗山都不曉得
前陣子想買個台北市地圖來看看
沒想到拿到[宜蘭,基隆]的地圖...我認了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該打><)
後來確確實實買了台北市....玩樂通= =|||
嘿 不錯 台北哪邊有玩哪邊有逛的 都有寫
有地址 電話 有介紹 就是沒地圖
OO你個XX
算了 用網路來查地圖照樣行 再加上白痴的方向感
回到家"應該"不是問題"吧"....

===================================================================================

今天早上要騎車出門 才剛收起中柱 又感覺車子怪怪的
一座上去 奇怪!?怎麼好像車子變矮了
完了 該不會是爆胎吧(我警告你喔 別往我的體重想!!)
牽到旁邊的車行 給他檢查一下
幹....後胎被車子煞車燈的玻璃次破 還[兩個洞勒]
結果....我的850就這麼的噴了出去
ㄚ~~我聽見心碎的聲音Orz

晚上去公館
回來的時後 找到了[河岸留言]的位置
也無意間發現了[漂流木]跟[THE WALL]
這個星期天會去[河岸留言]看[Rolling Dice-搖滾骰子]的演出吧~
[THE WALL]大概還沒什麼機會去
[漂流木]下星期可能會去吧 還不確定
雖然說要去 但是也找不到人一起去
唉~~我又要一個人去了....寂寞阿~~("寂寞轟炸"-周傳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