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鋼牙密我 問我要不要打保齡球
當然是ok的啦 正愁寒假該去哪的說
下午四點 直接約在飛龍保齡球館碰面(現在改名叫e7club)
不過4點 我準時到了 但是鋼牙這時候才打電話來說...
時間改了....改四點半 但是我卻等到快五點= =|||
吼 我那麼早等幹麻阿@.@||| 準時也有錯阿>< 來的除了有我鋼牙 還有凱宏 拐子王 山地人 跟他女朋友
(就只有他帶馬子來 阿~~好大顆的閃光彈阿ㄎoㄎ)
不過最近開始有車 就喜歡到處看別人的車
看他們的車有沒有改 改什麼 或許 我也會想來改一改呢
我目前只把大燈改成[黃金燈泡]
但是我還想改煞車燈 led小燈 坐墊還有飛梭踏板
唉~~~看到這些肯定要花一大筆錢(對學生來說)
大一下是不是該打工了呢~~ 算了 這些是題外話
正題是...
好久沒打了 打的爛透了 沒有一局破百 我囧了...
好死不死碰到活動(小遊戲 玩法跟海帶拳一樣)
他們就說....新的一局 比總分 輸的倒數兩名去玩....
哇靠 不就擺明著要我玩ㄇ 我沒玩過捏(我不是那麼瘋的人啦)
打著打著 結果出爐 我~不負眾望的 拿到了籤王= =|||
好吧 盧也盧很久了 就上吧
哈哈 一開始就丑一了@.@||| 我就說我不會玩咩
所以把鋼牙拉過來玩 哈哈~!!KO(是[被]KO)
輸的 有懲罰....帶個瞎到爆的假髮做指定動作拍照....
(我跟鋼牙 原本應該是山地人的 結果他烙跑啦 鋼牙說他有被設計的感覺= =|||)
靠 一看到旁邊一堆活動照片貼在牆上我就....
一想到之後那張照片也會出現 OH MY GOD~!

唉~~在寒假前 一直想著寒假要這樣 寒假要那樣的
結果 現在寒假了 我好像都沒做到我腦袋裡計畫的
你問我吉他勒~!?
ㄟ....有練啦 不過練一下下而已= =|||
多半與電腦為伍 我又在當米蟲了
唉~~在台北的朋友們 有玩的 活動 要找一下嘿
我不想在家當宅男

啥 你說我又離題了 問我重點在哪= =|||
ㄟ...本次重點呢 就是....
很久沒打保齡球啦 今天打完 應該是太少運動
現在左手沒力氣按手機按鍵了Q口Q(我左撇滴 記住 下次別又用那麼驚訝的表情啦)
很累 但是很好玩~~不過 我也好希望當個閃光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