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售票訊息一出來 就一直期帶著這天的到來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棉花糖的Live了

又覺得其實離TICC並沒有很久的時間

 

這次的新專輯演唱會以排餐的方式呈現(咦?!

從開胃菜 冷盤 一路到主菜甜點

就像聖哲說的 熱情會一波接一波啊~都快受不了惹

 

入座_怪人開胃

《給孩啊》

下了班衝回家換衣服背上相機等傢伙,就直接往Legacy飆去

到了現場,天啊~已經這麼多人了啊!!!

走到Legacy門口的時候看到了小天等人(太好認了吧 一群人在那邊圍成一圈)整個很囂張 哈哈哈

然後我就默默的加了進去

進場時在第三排還不賴 身高在這時後就是最大的優勢

還好只有右前方的人跟我差不多 所以視線會比較擋到

其他人就還好 視野很棒~身高夠高真棒

IMG_7515  

糖粉們陸陸續續進場到最後Legacy滿了!!!

之前新春加演場都沒有全滿!!!

不到一年棉花糖成功幾爆了Legacy了 感覺好爽

 

開場第一首歌曲線上小球Demo中的歌曲-給孩啊

 IMG_7582  

接下來上冷盤

冷盤_怪人不冷漠

《不被了解的怪人》《地球沒有家》《Whywhywhy》《深黑的河》

連續幾首歌把大家情緒慢慢帶了起來

地球沒有家 Whywhywhy 這兩首又正好遇到了時事

讓人更有共鳴啊,也獻給這噁心的社會

IMG_7611 IMG_7623  

來到深黑的河

讓人情緒又稍微緩和下來

 

滿漢全席_怪人的回憶

IMG_7595  

《小飛行》《貳拾貳》《東京下雨了》《再見王子》

連續幾首前兩張專輯的歌曲

把我們這些從以前聽到現在的老歌迷 帶回了之前幾場的Live現場中

(雖然我是從快要出第二張專輯時才加入的)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熱呼呼的湯_溫暖的怪人 

《你的肩膀 我的遠方》《擁有》《轉啊轉》

再唱 你的肩膀 我的遠方 這首歌曲時

 IMG_7652  

我的情緒就來了,開始再掉眼淚

然後又看到小球也開始掉眼淚....天啊,誰受得了

結果變成我一邊流眼淚 一邊拍小球的特寫.....

 

DanceDanceDance_跳舞吧怪人

《新世界》《你一半 我一半》《馬戲團公約》《100個太陽月亮》

Dance部分應該是整場最high的部分了 幾首快歌讓人停不下來

IMG_7681 IMG_7684  

好玩的是,新世界正high翻的時候接了一首前奏較平緩的 你一半 我一半

讓我整個煞不住車

接下來的 馬戲團公約 ok的手勢pose依然拍不好 每次到這首歌曲都在等這個畫面啊~

 IMG_7701  

 

 

怪人吃甜點(安可)

《等地球爆炸》 聖哲人體衝浪《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好日子》

安可喊了很多段,不知道為什麼 tempo會越喊越快 差點喘不過氣

喊完了ending字幕 沒想到後面還有影片

看著小球慢慢走遠 開始有人喊不要走,然後又是不斷的安可,慢慢變快的安可

接著甜點就上場了!

在等地球爆炸時 在小球的慫恿下聖哲也玩起了人體衝浪

小球還兼當人體衝浪的老師,教導著聖哲呢

話說看著聖哲衝浪 有好幾次看到他快沈船 感覺超好笑的啊XD

最後還是平安的繞回了台上

人體衝浪這事情大概會玩上癮 HIGH到不行

 

怪人加菜(特別來賓:插班生)

《眼鏡濛濛的》《眼鏡找朋友》《我 (原唱:張國榮)》《遍地開花》《說再見》《欠一個勇敢》

 

熱情一波接一波,第一趴的安可喊完 這次喊加菜

加菜的部分出來,是 插班生!!!

IMG_7744 IMG_7748  

之前在百大音樂會時聽過他們的音樂

很喜歡,很活潑的一個團體,尤其是合聲的部分 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麥克風又回到棉花糖

唱著遍地開花 第二段開始 小球也玩起了人體衝浪(就說這會上癮吧XD

IMG_7769 IMG_7770    

 

因為衝浪前 小球有要求要開燈 讓我終於能拍到人體衝浪的鏡頭了

聖哲的部分我就無法了TAT

接著也是小球的DEMO歌曲-說再見

真的很像ENDING歌曲耶!

 

然後又是一次的安可

大家喊著2375時 小球唱了欠一個勇敢....哈哈哈 主唱最大

後來聽說是聖哲選的...好吧 所以還是老闆最大 哈哈哈哈

 IMG_7781  

整場下來真的很過癮 整個就是值回票價!

 

散場結束後 排隊簽名的人潮多到恐不

我跟朋友都還沒吃飯 所以覺定先去吃飯

而且看這排隊的隊伍 依照我長年的經驗(?!)

我們吃完飯都還沒簽完吧

 

我們跑去華山裡面的一間餐廳 ALLEY CAT'S 還不錯吃呢!

IMG_7789  

吃完回到Legacy

果然還在排隊XDDDD

加入簽名排隊的行列後 我們也是排了一個小時才簽到名啊~

沒辦法 誰叫棉花糖太NICE了

簽名拍照握手擁抱都來 誰受得了>w<

 

好久沒寫心得文了 而且這次的心得文感覺也寫得很爛啊~~~~~ 隨便啦!

Live就是要去現場才能體會,看文章看Youtube是無法體會的!!!

IMG_7796  

arrow
arrow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