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Mc Hotdog-聲色犬王演唱會

先來抱怨一下 .....

操他媽的黃2A區2排01的先生 你他媽的要照相就照 反正沒有工作人員制止就算了

你他媽的單眼開外閃開三小 坐在後面一排跟你隔一條走道 眼睛一直被閃到

跟你反應了 你他媽的還照 幹 有配備有什麼用 一點道德都沒有 人渣中的人渣

既然都說不能錄影錄音拍照 但工作人員不管 就算了

但是開閃燈會影響周圍看演唱會的人啊!

同樣身為玩單眼的 真覺得那位廢物很可恥啊!

一直忍著不把他相機拿來摔了 幹 我好仁慈!操!

 

對於演唱會照相 人家一開始就說禁止錄影錄音拍照,但是看一堆人在拍

雖然我想拍 但還是忍住了,直到關穎跟熱狗有一段高潮(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關穎說快拿手機相機出來準備 我才拿出來照 之後就又收起來了

雖然自己也是台灣人

但還是很想說....台灣人 有點道德水準好嗎?

雖然我已經覺得台灣人跟大陸人的水準沒差多少甚至比大陸的大都市人們還差

可以不要讓我對台灣這麼絕望嗎?

台灣人 加油一點好嗎?

==========回歸心得文==========

沒買到特區真可惜

在小巨蛋 只要1999就可以買到特區 實在太便宜!

雖然我 特A.B.C三區 覺得特B最不HIGH

我買紅2E 1399的票

雖然票價便宜 但是舞台卻不馬虎 陣容也很強大

除了用樂手 又有管弦樂 還有DJ

特別來賓更是一堆 

蛋堡、参劈(誰啊XD)、B-BOX團體、張震嶽、頑童、大支、關穎、葛仲珊、陳冠希

還有一大團令人養眼的正妹Damcer 真的穿到比基尼+小熱褲耶 啊斯~

整場超值回票價的 爽啊!

本來一直擔心沒辦法出院看演唱會

還好趕上了

演唱會上覺得那些饒舌歌手實在太厲害

那麼長的歌詞 完全不會忘記!更何況有那麼多首歌曲

熱狗&張震嶽的 我要錢 & 老子有錢 兩手混在一起 整個無違和感

熱狗跟頑童這兩組嗨

大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沒什麼聽過他的歌,蘭趴詞竟然超冷場,整個大傻眼!

沒想到有請來陳冠希,但是給我的感覺是,他根本沒準備好

整場下來大部分都處於很HIGH的情況

這種場真的不該坐著啊!!!一直很想站起來HIGH

但是最位區的大家都好冷靜

有些歌曲要大家跳起來,紅2各區跟藍2各區都站起來一起HIGH

結果看中間黃2區的80%都還是坐著,突然覺得好險我沒有買黃2區

 

演唱會的舞台有延伸無台 蠻多時間幾乎都再延伸舞台唱

所以買到最前面的搖滾區可能會比較失望一點

或是比較前面的紅藍2A.2B區看不太到什麼吧

還好我是2E,呵呵呵運氣不錯

 

總之整場演唱會下來 超HIGH 票價超便宜 陣容超強大!

就算沒有喜歡任和一個歌手的人 來這場當做開PARTY也很讚!

 

 

ps.我真的不是為了演唱會才趕出院的!!!

星期五醫生說當晚就能出院時 我整個人從病床上跳起來 

反問醫生「你確定嗎」

結果醫生很淡定的回我「你想在住一天觀察也可以啊,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