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ㄍ星期很快的過去了 這個星期又沒有回台北
每次來回各要五小時 "卡撐"
都快坐爛掉ㄌ 每次下車 腰就很不舒服
所以啦 我不會常常回去
不過!在下星期 有ㄍ連續5天ㄉ假期 難得會有這種連假ㄌ 當然不能放過
也該回到都市晃晃啦 在這邊繼續待下去 哪天我就跑去種香蕉ㄌ><"

今天 星期五
在昨天ㄉ晚上 宿舍辦消防演練 結束後沒多久宿舍竟然斷電ㄌ@@"a
而且還是不完全斷電!?(就是有些東西還會有電啦~~不會說= =")
房間越來越熱 像個烤箱 機車又被關在地下室ㄉ停車場裡(那時已經過ㄌ門禁時間 停車場鐵門會拉下來)Q口Q
哪也去不了(反正也沒地方可以去 不是ㄇ=.=|||)
之後實在是又熱又無聊 所以跟一些班上ㄉ人去7-11 來回+在裡面逛逛 買東西...等 竟然可以花我ㄇ一ㄍ小時左右
光來回ㄉ時間就佔ㄌ快一半ㄌ><"

後來 電終於來ㄌ 不過也已經早上3點多ㄌ....明天第一節就有C語言再等著我們~~~唉

隔天 星期五
第一.二堂課上ㄉ是C語言 在上星期的課明明都OKㄉ 今天 竟然都聽不懂 這...落差會不會太大:Q.Q:
晚上不知道要幹麻 突然想起來 今天美濃有大夜市
於是跑到機車行問老闆該怎麼走(我在那邊買的車 跟老闆還算熟 高雄人好像都蠻好熟ㄉ^^)
之後 換件衣服 騎著GTR 就從旗山"飆"到美濃去ㄌ
因為老闆跟我說ㄉ這條路 晚上沒啥車 車道又直又寬 油門幾乎給他催到底ㄌ 所以我說適用"飆"ㄉ

到了夜市 嘩~~不愧是美濃"大"夜市 果然夠大
回頭想想 旗山夜市哪能叫夜市阿 那種還沒逛就能看到底的 可以稱作夜市ㄇ= ="

回來已經快10點ㄌ(好像逛太快ㄌ...) 也該早點休息ㄌ
因為 明天我打算騎車從旗山到高雄市晃晃
順便看幾場電影~~這樣假日就不會無聊啦^O^

希望明天別下雨阿 不然我就去不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