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為新生們舉辦了迎新演唱會
演出者有~王蘭茵.Buddy.A-lne.孫培安.李聖傑以及柯友倫
主持人~圓圓

裡面的人我大部分都沒聽過~是我太孤陋寡聞ㄇ@_@"
只不過在演唱會要開始之前下了一陣大雨
害得場地潮濕(在學校的大草坪) 很難坐
雖然學生會的人拿了很多紙箱給我們墊這坐
但坐久了紙箱還是會濕
更何況我那ㄇ大隻 這樣很難坐耶 結束時褲子右邊幾乎全濕...
還害我腳抽筋(左小腿2次 左大腿2次 右腳一直發麻><")...

=========================================================================抱怨的分隔線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佈置的不太好(舞台有佈置噴火跟噴乾冰的 從頭到尾好像都沒用過耶 囧")
但是請來的歌手還蠻high的
人看起來也來不錯 不會耍大排
在最後結束時的煙火野蠻讚的~~

不過沒有請到樂團來實在可惜
畢竟有樂團會更high

但是學生會也盡力啦~~辛苦啦
大家坐在濕濕的草地上~~大家辛苦啦
請來的歌手有一堆也在趕場~辛苦啦

最後 明天還要上課的同學~~辛苦啦 在撐一天 就可以放5天的連假啦^0^


PS.說真的 當時好希望學校能邀請你們(Rolling Dice-搖滾骰子/Argers-亞格斯/Candy Wine-糖果酒)去喔
這樣一來迎新演唱會一定會更high滴Q口Q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丫
希望你們有空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演出喔~
他們的家族我也有貼到網誌旁邊的連結 裡面會有演出時間跟地點喲
他們真的很讚啦~~
(他們應該算是地下樂團ㄅ=> 就是那種還沒登上螢幕ㄉ樂團
還有很多的樂團 因為我沒去聽過 也還不知道 因此沒打上去XP
也希望還有機會能看其他樂團的演出^.^
請支持台灣本土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