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晚了 2點多  沒看錯 就是2點多
對於早上7點要騎車去高雄的我來說 現在已經很晚了
不是我想爆肝不睡覺  只是  我衣服還沒乾  還沒整理行李
三天兩夜的澎湖行  蠻期待的
結束了這趟小旅行  春假剩沒多少天    我卻好像還有一些事情要去做
這次的春假變得不夠用>"<

昨天操成那樣  睡到九點多  ㄜ. . . 小腿抽筋= ="  跳起來站直
呼~還好一下子而已 不然會痛死喔>"<
說巧不巧 手機震動  收到小可下午茶的通知簡訊~小可 你是在我家裝監視器 還是躲在我家衣櫃阿0.0"a
回完簡訊   還是回去躺
躺到2點多. . . 靠 還來. . .又抽筋 是怎樣. . .(睡覺中腳抽筋要趕快下床站直 一下就好了!!)
這次醒來不在睡了    維仔說要去房東那說一下房子的事情
所以   沒有去小可揪的下午茶~sorry  m(_ _)m

回到家    上網在無名上亂晃   總是喜歡看著"誰來我家" 看看有誰留下足跡
喜歡看今日人氣   看有多少人  偶爾會來我這衝衝人氣
喜歡看最新回應   看有誰會留言 豐富我的網誌
無名 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習慣了每天上 每天逛
想戒掉每天打網志的習慣= =
最近用無名時 又多了幾個動作
最近每篇文章最後都會有類似簽名檔的東西
最近也開始打隱文了  掉人胃口鎖文玩膩了XDDD

晚上的時候八九點左右才看到某人的簡訊~
謝謝妳的關心啦~我很開心~我可以的^^
沒有回傳  因為 簡訊這樣傳來傳去要錢 不想讓別人這樣花錢~
我用msn留言   不知道看到沒有  因為還沒上線   不知道妳是不是搞隱藏XD

三天出去玩  沒辦法上無名了 可能會不習慣吧
看看能不能戒掉每天一篇網誌的習慣  雖然回台灣(說的好像出國)後一定會至少打一篇文

PS.不能去社遊感覺很失落  既然要加入系會跟社團  常常會遇到取捨的時候
最好  是則一去做  若是有能力   可以兩邊都選擇  不過會很累(當初系會幹訓時 小美老師說的)
我 只能適時的選擇其一  選擇作用效益最大的  因為 現在的我 能力還沒辦法

我該去整理行李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