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次  有要上班開始給我變天
幹嘛這樣折磨我阿>"<
這次班表出來了  我有工作囉
在還沒重新分配站點前  我暫時會待在燦坤景美店  有沒有人要來探班的阿  在跟我拿地址黑!
原本以為很遠  沒想到我騎車20分鐘就到
不是我騎快車!!(強調!!) 是復興北路之後的路段 紅綠燈就少很多了  所以會比較快!!(澄清)
在景美店遇到在內湖店實習時EPSON的promoter-欲誠(不知道哪個欲哪個誠啦)
這邊 週末都會有promoter站點 所以我別去指望那一天會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可以去洗別人家的客人)>"<
HP的promoter-金龍(不是資管學弟那個金龍!)
目前為止都還好相處啦  他們都告訴我蠻多東西的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認識相機那區的promoter  XP
(我發現我真的缺很大 想瘋了 要暫時脫離一下PTT吧~"~)

今天颱風前夕  中午我才剛起床 就收到督導的簡訊  說今天全員6點下班 算全日薪
不過我12:30才到  自己還是乖乖站到18:30  才下班
其實提早下班也沒差  這種天氣來的人就已經很少了  而且北區督導今天也直接通知要巡的點
不會巡到我這來  照理說 我可以自己提早下班(有人一直再鼓吹我提早下班~"~)
只是還是想拼拼看最後那一分鐘   說不定可以賣到一台高階的  那至少我不用低著頭回家
可惜  沒有....其他兩家的業績也並不好  算了  下星期再努力....!?  
咦!?M丟喔!! 下星期 資訊展耶  會有人來逛嗎   尬的....  業績又要掛蛋了吧....
天阿  我的銷售成績有夠難看的  雖然其他人都說我是新人 不要太在意
但是要我不去在意 好難 好難>"<

===有氣質的看到以上就好  以下內容沒氣質===

PS.今天下班差點車禍.....
遇到個不會騎車的王八蛋  要右轉也不靠右 也不打方向燈 也不看後照鏡
OOXX B咧     還好我旗的夠慢
真的是吼  不會騎摩托車幹嘛不回家期三輪車啦
想害人 想詐領保險金也不是這樣的吧
老輝壓就算了  撞死活該  撞不死悲哀
哇哩咧  你才2X歲而已吧   稿屁阿 這世界有那麼悲慘想提早進棺材嗎??  
.....我把自己網誌當黑特版再飆了~"~  
息怒息怒XDDDD 
斯~~乎~~斯~~乎~~(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