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跟團跟超兇
開學還是繼續跟團
從胖的美食中餐團
這次是
從寒假快結束時開始揪的喝酒聊天團
主揪風兔&阿克
在這星期五晚上成行 
晚上八點半地點在高雄大順路附近燈塔美式酒吧
主揪風兔&阿克 是一定要的~
蠍群新人 - 品中  南部固定咖 - 水滴  
胖 隔天上班跟不成
這次也沒機會看看雞翅膀
喵媽因為身體關係這次沒辦法到 又沒辦法看到喵媽了
(聽說原本喵媽喵爸都會來0.0 想看小喵  希望不會叫我阿伯或叔叔

水滴怕酒精怕菸味 所以我們坐外面的位子(這團好像也沒人抽菸 大家都是健康人
水滴點柳橙汁  剩下的人都點酒類
點了一點東西配  服務生不專業
變成我們的笑點
(白俄羅斯調酒超淡..用奶酒的調酒
我自己調的都比他好喝
喝酒聊天團 甚麼都聊甚麼都不奇怪
從自己 到PTT 到蠍群 都可以聊
後面桌 帶了兩隻黃金混土狗的兩隻小狗
超可愛
全黑的 整個毛摸起來就很順 還會有反光呢

又跟小狗合照 不過基於本人破壞了整張照片 所以只裁小狗的範圍
想看的話 到相簿->網誌用圖找就看的到了
真的拍得很失敗

阿克辛苦  上課又上班 整個就累慘了12點多  看得出倦意
轉戰風兔家~
風兔家整格就是高級啦XD
還一個人一戶呢   帶人回家都不用怕的(這句話有點.....
參觀屋子 大家繼續聊兩點多吧~阿克跟品中先回去了
要護送阿克的品中  他們可能沒喬好 在過地下道之後 失散了
同時間 品中打給我  阿克打給風兔
我們差點沒笑死  真的可以轉笨板~
阿克速度超快...沒多久就回到位於橋頭的家了
蠍群車神很多就是了。。。
剩下我 風兔 水滴 繼續亂扯
還聊到一些情緒問題。。。。天阿
我竟然被說EQ很好
聊到快六點 大家才都掛(好像我最先睡著吧@@" 沒印象
風兔家沙發很舒服 坐著睡都OK
跟水滴都是坐在沙發上睡著。。。。
(風兔明明就有多準備兩間房間給我們睡 很瞎
大概九點醒來吧 水滴最早起  哈哈XD
到風兔家附近吃早餐  讓風兔請了 真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
載水滴到捷運搭車(歹勢 那邊我不熟 那時的我還在找火車站跟旗山方向咧
不過上面這句  被蠍群看到又要引起一陣謾罵了吧
安爪 我畜牲啦 咬我阿

回到旗山後 沒睡 繼續上線跟大家聊到下午三點才陣亡
睡到晚上9點。。。。。
ㄟ害 都開學了睡眠時間還這樣搞。。。

PS.水滴那頂安全帽會換了 下次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哈哈
已經找超多安全帽店了  真的找不到扣環可以裝
水滴帶過的安全帽開始拍賣了 應該會很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