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長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整個很懶得打
專題 一點動作也沒有  快被羅仔砲轟了吧.....

期初社大沒啥特別的 第一次彈了個自已為演奏曲的演奏曲-古老的大鐘
在網路上找到GP檔  自己在那邊練
沒想到 到了寒假才知道原來是平井堅唱的
不過....我也不會日文阿 哈哈 就彈個單音演奏吧 哈哈
真的是上台就緊張.....整個手再ㄔㄨㄚˋ
彈錯好幾個地方 裝做沒事>"<
不過聽說聽不太出來耶?是我救的好嗎 還是恭維話呢

校慶晚會的表演 "聽說"表演的還不錯
不過還是很幹自己彈錯  ㄎㄥˋ
舞台恐懼症啦 上台前很輕鬆 上了台就開始皮皮挫......

星期六校慶的表演  

很鳥  表演時間遇到大隊接力檢錄
沒人阿>"<
分手快樂這手歌沒上場 整個就是卒仔  哈哈
3/14表演分手快樂 真的很讚 可惜我是卒仔 最後沒上

不過見到好久不見的詣耘啦  哈哈
會來校慶真的是被我盧來的嗎XDDD
原本還想說 沒看到妳人 打算回去上MSN嗆你的說 
沒想到你真的有來呢^0^  不過說甚麼不用打電話
總會遇到的    還好真給你遇到
不然我準會回去嗆你的= " =

不好意思捏~沒招呼你這遠道而來的客人XD
還好柚子是個盡責的直屬

詣耘跟瑪莎的合照 在詣耘的相簿理標題是"他很嘴砲"  笑翻了我  
以下有圖為證!!

可惜校慶結束也沒留下來跟你哈拉喇賽一下
就馬上衝去高雄了XD
有空多回來阿  看你相簿那麼多合照 你看看你多夯阿~

3/21南社嘉  在國泰重劃區
今年終於不只我們跟康輔了
這次總共有六個社團 可惜差一個時尚系會
真的事功虧一簣  聽說是他們系主任惹的
生氣ˋ口ˊ

包兩台車 前往會場
我們這台是管樂吉他熱音~三組音樂性直社團

一入會場看到舞台....OOXX的咧~這甚麼鳥舞台阿......無言了
大家都不想在這舞台表演= =|||
天氣很熱 附近也沒啥好逛的
小朋友們在畫地板

狂玩小賽車

天氣整個超悶熱的

在樹德生存社 遇見樹德的粽子
一直以為他畢業了咧XDDD


分區舞台的表演~
美秀忘詞囉~~XD


晚上終於沒那麼熱了 隔壁的雄工有高手
不過我們自己也能玩XD

社嘉結束~不過還是喜歡上次的水社嘉^^
以下影片為南社嘉主辦單位所製作的影片
南社嘉 我們明年見(明年就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