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開放網路查詢成績了
到了晚上 可以聽到唉聲四起(msn狀態)
二一的二一 慘當的慘當
等到開學
班上會走幾個呢
到了大二
又是二一的二一 慘當的慘當 在加上有人要轉學考之類的
南實踐資一甲 到了大二
是稍有變動 還是殘破不堪呢
還有一年半 大家可以慢慢....等待(差點說[期待]= =|||)

你問我的成績!?
24學分拿到19
成績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原本以為管理學跟微積分會當 還好過了

管理學方面 應該是報告救了我

微積分呢....目前還是個謎 不過分數看的出來是勉強給的

C程式 不用說啦 倒數幾個星期 已經算出來不可能會過的
在加上 作業不會寫 考試不會用 所幸翹課啦
翹三個星期 爽阿(全寢一致通過)
最後的結果 果然很慘 意料之中的事 哈哈(驕傲貌)

統計 我只能說 考前我盡力了 第四章有開翹了 但是第五章 我陣亡了

剩下的 能拿到的基本分 就安分一點啦
大一上 一學期 只當了 2科 還不錯
謎:下學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ㄎ0ㄎ

雖然說大學
給人的印象是
社團,聯誼,抽學伴,翹課... 最重要的[瘋]
但是
在南實踐 社團不興盛
聯誼....還好 我們還有聯誼過
抽學伴....ㄟ...我好像蠻慘的
翹課....好像班上一堆人因為翹課被列為學習態度不好之類的
在成績上有危險(不是在說我啦)

下學期 還是要安分一點
我不轉學 不轉系 也不重考
只要在南實踐資管系 安安分分的讀完四年(或五年!?)
就可以了 畢竟 叫我重回書堆 情況決對會比現在還糟糕

預祝下學期大家能ALL PASS~!!!

=====================================================================
前陣子
小杰莫名的跟我談了一些事
情況跟要休學差不多
我在怎麼說 都沒用
重點是你有沒有聽進去
在跟你談論的過程中
說真的...
差點沒衝到台中扁你
多想想身邊的人
多顧慮以後的事
少在那邊胡私亂想
逃避 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面對 才是最基本且最快的捷徑
現在的你
要盡快設立目標 好好努力去實踐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別給自己太高的門檻
一切 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