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爸去吃飯 也去了光華買了已經想很久的USB電視棒&外接硬碟
現在就差在買個視訊來玩玩了~哈哈
不過 已經花很多了  而且 這次暑假 我還要去弄車燈勒
還要在花多少還是未知數勒. . . 

吃完飯 回到家
某個傢伙一直說要殺擎天崗....
橋好 10點多吧= =
等到我出門已經11點了....
我 老弟 小布 阿秋
在中山北路會合
殺!!

很好 第一次自己走 也是第一次走中山北到士林
還好  沒走錯路 還不錯(OS 反正車廂有帶台北市地圖 沒在怕的 哈哈)
先殺到文化大學看夜景的地方
恩....
不錯 果然是台北 燈比較多 哈
不錯 人很多 OO他個XX的閃光彈也很多
還是趕快先閃了~免的瞎眼...
在來殺擎天崗....
忘記帶外套
越上去越冷= =|||
上次跟伯遠只在收費的地方就停下來了  
這次
我們騎進去
停好車  還走上去@.@
下次停醒我要帶手電筒= =  幾乎看不到路咩~"~
還要帶能墊的東西  不然在草地上只能用站的. . . .

在那邊
不知道要幹麻
確有兩個傢伙又開始追打   我弟and小布....殺風景= =|||
ㄜ....
你們兩個是哪位   我不認識你們(遠離貌)

終於下山
送小布送阿秋回家~
回到我們這邊已經2點多了
老弟說要吃東西= =|||
去買麥當勞....
買完要回家
阿勒!?
車子突然發不動....
還好腳採能發動>"<
糟糕  可能是電瓶沒電
明天要去給人家檢查看看哩
又要噴多少錢勒. . . 拭目以待@.@

第一次夜殺陽明山 感覺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