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上一篇的鎖文吧
想跟我要密碼 不可能
要提示  不可能
已經有人來跟我要過嚕 不過我一個人都沒給
真的想要看?
自己猜吧    你猜的到 我認栽~


=============老子叫做分隔線=============

才開學沒多久   還想說會閒閒沒事做~
結果   大嘴巴>"<
忙的亂七八糟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趕  很亂
系學會每天開會    吉他社 每天集訓+不定時開會
弄訂車  弄場勘  弄餐盒   跑班做班宣   還有每件事情ㄉ再確認
練歌 驗收 開會 社網進度落後 
手忙腳亂的  從來沒有一下子爆出那麼多事情來的   算是磨練吧
原本想要打的網誌   內容  早已不復記憶
只知道之前累積了三篇    內容時蝦米碗糕     早就忘了
雖然很不想 不過只能就這樣算ㄌ

中秋連假 原本不想回台北的   沒車 去哪都懶
不過 我錯了 中秋連假回台北 要的只是  "補眠"
烤肉!?   好幾年沒烤了    也不差這一年
柚子   恩. . . 長怎樣都快忘了   吃不吃 有差ㄇ?
月餅 哈~只吃過一次吧   沒什麼興趣呢 ㄎㄎ
中秋節對我來說   只不過是放個假而已
其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啦
今年的中秋   就在家裡補眠吧
雖然認親結束了 再來是宿營   會長下令  下星期密集開會. . . 昏@@
只能乘中秋節  補多少算多少嚕(不過有ㄍ傢伙更忙 哈哈~~我該高興吧~ㄎ)


這次的資管認親大會 除了剛開始的分組氣氛很冷以外    之後 感覺很不錯
學弟妹們的反應也是~
餐盒   聽說還不錯 只有一個貝果不好吃    下次會改進的~
這屆的學弟妹都很讚   不像我們那麼宅    資管有救了^O^
當了家族的家長    下下星期要找時間弄家聚   考慮跟別合辦
也想試試看 弄個出遊團   或是家族讀書會      也許 我會想太多吧
畢竟   其他同屆的組員   不熟   要這樣弄 也許只會是空想
會找其他組員討論看看的    
我不想讓自己組  變的像我這屆一樣
有認等於沒認   
這樣  花那麼多時間開會  花那麼多精神策劃    豈不都白費了
如果這樣 當初不如直接照就不就好了
就像我想加入系學會的想法一樣
畢竟都是自己系的   多少花點心思   何必讓自己的系爛掉呢  是吧~

社團招生的部份 聽說有7x人呢~好多阿0.0    要開兩間教室了吧 哈哈~
而且這次在名單上面  有看到大一資管的呢~超高興的啦
雖然大部分都是一乙的   不過只要是資管系的 能來就很讚了
一甲的學弟妹們    也趕快加入吉他社吧~
南實踐吉他社又要在壯大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