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我高三時...(別亂想...看完!!)
偶然聽到的一個樂團-Rolling Dice-搖滾骰子(沒聽過!? 廢話 地下搖滾樂團阿 你以為是五月天阿)
他們創作的 抒情曲-分手信
詞\曲:搖滾骰子

愛寂寞 的嗜好
分手後一直都戒不掉
愛熱鬧 等擁抱
已經成為我的記號

我不是 發神經
只是有一點點 太想妳
我的心 沒有呼吸
就好像已陷入海裡

那天妳不說一句
丟下這封分手信
看著妳的眼睛
充滿了眼滴
我捨不得妳

如果有那麼一天
也許我們再相遇
是否會有奇蹟
重回到過去
從前的我和妳

忽然回憶,妳的溫柔如昔,妳轉身我將妳抱緊,一個吻都來不及

===========================================================
我開始喜歡地下樂團
有時候可以在pub喝點東西(雖然貴了點...)
聽聽樂團 有搖滾 有抒情
結束也可以找他們[裝熟]
聊一聊
比那些名新團體親切多了~
尤其是那個[麻x]的團
自從聖誕晚會那次之後 印象很差(來了三隻無名貓-三角褲!?)

至於要怎麼聽到呢....ㄟ
可以去他們的奇摩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llingDice2006/
詢問他們
他們有出 分手信的單曲ep(*~yamaha亞洲區冠軍~*)
可以問問購買方式
也可以在奇摩家族上看到最新表演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