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DANCE的PUB
以前去的都是那樂團表演的
之前我還以為我去的那些只是[餐廳]
後來灌強跟我說我才知道
我以為的那些[餐廳]原來就是PUB阿
我還很驚訝的跟他說[瞎!? 原來我去過PUB喔]
現在想想 我還滿蠢的 哈哈

今天去的PUB叫做LUXY
是由朋友的高中朋友(他稱他叫[夜店總招])帶我們去的
不過總招也有帶兩位妹(應該是網友吧)一起來(聽說原本是五個)
一個叫貝貝 一個叫小白(不過今天重點不是他們兩位)
恩...至於那位總招呢 的確有常去PUB的FU

拉回正題
LUXY呢 裝潢的感覺很不錯 空間也很大
不過因為不會形容吧 所以採用官方說法= =|||
LUXY攫取國外大型club元素
集合成時尚奢華的夜生活殿堂
LUXY走日系風格
午夜12點,Bartender們會拋甩著點火的酒瓶,露一手噴火秀

那邊的裝潢 看起來還蠻豪華的感覺 也有三不很大的電視牆
聲光效果感覺不錯
調酒不錯喝 不過對調酒不熟 所以只點了根總招一樣的[螺絲起子]
邊喝邊喇賽 喝完 舞池裡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總招就帶著我們這幾個PUB菜鳥下舞池
一開始 還放不太開
只是髓著音樂稍微搖擺吧...
畢竟胖子自卑阿= =|||
後來想一想 反正別人也不認識我 也不怕笑
以無所謂的心態這樣想 就比較放的開了
雖然說是比較放的開
不過還是不會跳....而且我也沒有任何舞蹈的基礎阿~~
只能隨著音樂搖動
隨著節奏晃動
只是搖擺幅度大一點吧@.@
總招看到我們看起來還適應吧
就慢慢離開尋找[獵物]去了
至於[獵物]是三小 我就不用說了 大家心照不宣= =
攻擊的方法經過觀察
一樣是跳舞 慢慢的....晃到獵物的背後
因為人多 開始貼近獵物 從旁邊看起來 就好像貼身
之後開始搭訕
不過要注意 附近有無獵物的男性友人
如果碰到他男朋友之類的(之類!?)
恩~~很好 你不用離開這家PUB了
不過看到總招一次一次的進攻 獵物也是慢慢的閃避
等到我跟我朋友快要離開了 總招也抓到獵物了吧
已經看到他們開始聊起來了
內容...我聽不到 所以....= =
至於貝貝跟小白 早就在後面休息時被其他人搭訕了吧(應該吧)
而我呢
恩...搭訕...甭談了
別人沒離我遠遠的已經是好人了
我還搭訕勒...靠 不就會被來個回馬槍,拐子擊的
我還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吼
這次就當作見習吧

其實我們10點左右就到了
不過那時舞池沒人所以出去晃晃
在近來喝杯酒 等舞池人滿
等我跟朋友先離開時已經是凌晨3點了
很累 回到家腳都軟了
洗個澡就上床睡覺了....
ㄚ~~床真是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