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滿一歲嚕~
在一開始
會創無名的原因也只是聽到很多人在用
想玩玩看
結果一開始也跟很多人一樣 很懶的打網誌
剛開始久久才一篇 兩三個月一篇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月兩篇 現在 一個星期可能就好幾篇了
雖然說不是每篇都是自己的生活瑣事
也有許多直得跟別人分享的文章

一年了
當初開無名的時候 正是高三忙著未來的前途---升大學(迷:好像你不怎麼忙阿)
高三...開了無名 開始看外國翻譯的小說....變成了墮落的開始
好險 還有學校讀 雖然很偏僻 至少還是我想讀的科系(雖然現在讀的很慘....阿龜 你敢再叫我二一你試試看~!!)

現在
凌晨1點快半 也是期中考週
今天 要考三科...很刺激
但是無名好說歹說也紀錄了我一年的一些比較特別的事情...應該吧
有轉貼文章的分享 樂團的事情 生活的日記 還亂些了一堆 不像歌詞的歌詞(啥東西阿)
文字的使用 還不是很成熟(是非成不成熟吧) 很簡單的文字 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卻還是無法說寫出心裡的感覺(迷:我早知道你很沒用) 最後 成為了一篇 頭尾不相干的東西(因為不能稱為文章)

哈哈
很久沒過生日的我
結果 寫了這篇 來慶祝我無名的生日 感覺還真是怪怪的

也謝謝這些來看我無名的人們 不管是認識 或不認識
常來 或不常來 有留言的 或沒留言的
都謝謝你們 畢竟 有1千多人來逛過我的無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