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盧很久的公關-小龜
辦活動哩-與會資系聯誼~
聯誼  必定要有之籤王給人抽阿~~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啦~哈哈
這次聯誼跟上次一樣  我實在很想跟抽到我的人說一聲
恭喜喔 ~!你是中籤王啦~~哈哈~

因為之前已經有要打這篇網誌
但是因為電腦出問題 我很懶的再詳述
所以我很多東西只會大略題一下而已~~"

因為要聯誼
所以很久沒喜的車
正好有機會讓懶惰的自己 不得不洗車
但卻因為一些狀況  導致沒辦法在前一天洗車
只好在聯誼當天  早上早點起床洗車

不過"天公伯"不賞臉
竟然給我下雨
還好與有停  所以找樣出發去高雄
歷經一小時左右(大家的速度很難配合  該快不快 該慢不慢= =)
抵達吃中餐的地方-三皇三家
邊吃邊聊  自我介紹    男生這邊輪完
女生還有幾個沒有....所以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
算了 無所謂 哈哈~
吃飯中...又再次下雨
吃完飯等了一下子 雨才停
行程 照樣不變...前往旗津海灘= =

原本打算不脫鞋 不下水的
不過 到最後  還是被激下去了  哈哈~
下去 只是踩踩水  並沒有怎樣 因為 沒帶衣服換
空虛
所以有人開始提議玩遊戲....終極密碼
第一個犧牲的就是我...
大冒險...不行 我實在做不到...盧了一下
懲罰改成"打"手臂  吼 很狠喔  超紅的啦~"~
接下來又再玩幾次   發現
女生比我們感玩太多了...整個就慚愧OTZ
哈哈~

之後  開始漂雨了  大家趕快上去  
洗腳的洗腳 換衣服的換衣服
還好雨不大
接下來去高雄港....

到高雄港要幹麻...不知道
原本好像是說要看風景的
不過 因為開始下大雨  
所以也看不到什麼 變成在避雨
實在很悶
一樣
玩遊戲~~
大風吹....ㄜ
好久沒玩了 哈哈~~
還好這次懲罰沒有我
阿佑 整個就是很囧
雨停      繼續出發

行程 整個被該死的雨天給打亂
跑去看二輪片-刺青
感覺比較像在殺時間 等夜唱
不錯看 只是...重點是在說什麼
我反而搞不太清楚
在來 忠烈祠看夜靜
的確不錯 還看的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可是 真的小很多很多@.@

在來 "享溫馨"夜唱
給自己點了歌...
荒山亮-復活  周傳雄-傷痛無聲,最後慢舞
但是 一樣 還是不會唱高音   所以  自己卡歌~"~
還有點了Tank-專屬天使(根本就是為吉他成發在練唱)
其他 就是看別人點什麼 會唱 就拿MIC唱(正確來說是拿MIC"亂")
阿佑 超強  飆~~高音  唱信樂團的歌很厲害
家誠一開始沒什麼唱
開始唱 都挑那種很累的 整個就超厲害~
之後 開始一個接一個倒
真的很累

時間到該收了
不過 外面早已經在下大雨了   真的很大@.@
5點半結束  我們等到6點多吧  雨小一點了  才上路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回到學校了 整個就快累趴了....
說真的 想睡覺 不能騎慢車....
所以我飆一小段 一小段   吹風比較有精神
加上 下過雨   風  很冷 精神 更好
回到宿舍
洗澡
睡覺
累到趴
睡到晚上六點
結果被小布叫起床~"~
小布:我跟阿秋要去吃飯...
我:所以勒 要下山!?
小布:沒有 外面下雨
.
.
.
所以只是想把我叫起床~"~
很累耶@.@
到現在還想睡 ....


這次的聯誼很衰....遇到下雨
雖然說是一陣一陣的
不過每次的那"一陣雨"都下不對時間
還有夜唱   原本是在大包廂的
不過 電腦夠爛 服務生一直重開機 ...三次
不得已
換包廂  但是隻後 還是有當機一次
雖然有補時間   不過感覺就差掉了(包括在大包廂時的那個服務生態度)

這次最慘的是甫哥 跟 阿佑吧~~
阿佑整個就是這次的笑點所在

總之 大家辛苦啦
雖然下雨 但還是很high~ 
晚點再把照片收集收集  傳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