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
突然的暴雨 令人做事情感到麻煩
橘子 挑在這種時間 要我去香草花園跟生哥拿收據
因為今天是核銷的最後一天
不得已
只好去了
雨衣 有穿跟沒穿一樣
打在身上還是痛
褲子也濕了90%
很難過

遠本打算4點
要出團去台南的
不過這場大雨
讓我們延到5點才出發(是我們這邊拖太久了@.@)
來到學校
老樣子的搭配
深怕傳說中的龜速再出現
還好
去的時候 速度我還算滿意

我們去台南
四草大橋看夕陽(雖然沒有"陽" 雲多)
情人夜市吃飯(比花園夜市小好多0.0)
黃金海岸"看"小布 阿沒
很有精力的在沙灘上採水 來回好幾趟0.0
再來到台南高鐵看正好當天沒有開燈 水池沒噴水的景色~~"
還有偷偷幽會的兩個人  被抓到不想轉彎!
我:"那兩個偷偷摸摸的給我過來!" 突然想學以前教官0.0
小夫:"那邊那兩個 別再草地上做壞事"  笑到爆 哈哈

再來是坡超陡的大岡山看夜景
原本要走小路
被封起來了  不過光走前面那一小段 就覺得很"陰"了
後來真的弄到很晚. . .
回程
出現了!
傳說中的龜速
走道會走的路
管他龜速還六宿(os靠 這啥關係阿. . . )
衝啦!不然真的會倒在馬路上睡覺
台南往旗山的山路
可以看日出了
今天早上的山路 起霧
雖然雲太多
不過朦朧的感覺很美~
阿佑跟阿沒有看到ㄇ?阿災勒~
當下的我沒等他們 只想著. . .既然要有收穫 那就要有犧牲
我們在山路的某處停下來(真的是某處= = 祇知道過了 台南高雄交界而已0.0). . .
看著朦朧美景  拍幾張照
原本要去308高地看日出的
我們這邊兩台車不會走  不想等阿佑(要等日出都過了. . . )
所以決定直接殺回學校
送小布 阿秋到學校
小夫說要吃早餐. . . .你自己去吃吧
老子我快仆街了. . .
回去洗澡 睡覺
因為 中午 還有要幫馬殺慶生
回到宿舍時間05:30am.
預計起床時間10: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