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伯遠找我,李昱瑋 還有沈雞排去樂生烤肉
怎麼會知道樂生有這樣的活動呢~~
伯遠說
他是文化新聞系的  之前樂生的新聞報很大
教授要他們去關心一下樂生的事情
之後  伯遠認識了樂生的. . .. 小褚
然後最近有這個活動  他找了伯遠
然後伯遠找了我們

樂生 在輔大那邊 新莊~
靠近迴籠醫院
地一次騎車道那邊 
兩台125 + 一台小50
原本應該只有兩台125啦
不過他們不想跟我之後在跑樹林 板橋 還有三重
所以雞排就其他家的小 50過來@.@
每次看他期小50都覺得他在找死  小50跟人家跑快車道~"~

去新莊的路 還好
一路上邊期邊聊 感覺不遠
到了之後 小褚先帶我們參觀樂生
對方只是個高二的女學生勒~~高二. . .我們再做什麼阿OTZ. . . 
天氣很熱. . .樂生 又在山坡上 不喜歡台北這種溼熱的天氣>"<
高雄 是熱 但是乾爽~~身體比較不會那麼黏~~

逛完之後
又認識了小褚的同學朋友 小郡 小可 蜜蜂 小晢(其實只有伯遠還有雞排跟他們熟吧 哈哈)
然後小楚又帶他們去參觀樂生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跟著去. . . 

樂生 感覺很溫馨  裡面的阿伯 阿嬤 人都很好
只不過政府為了方便 只能犧牲少數弱勢的人

逛完
距離烤肉還有段時間
這時候阿沒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今天沒有打工
我原本等烤肉結束要去他那邊當"澳客"的說@.@
之後 我問一個阿伯  "這邊到仁愛醫院要多久"
阿伯說 大概4KM吧 
恩~~很近 我就問阿沒要不要來吃烤肉
之後 跟伯遠借安帽  殺去找阿沒~~
還蠻好走的麻  只是 大岔路的紅綠燈 等待左轉會等到. . . . 
吃完烤肉 帶阿沒回去
跟伯遠他們分開
我往板橋出發. . . 
有段距離. . . 加上 實際的道路跟UR MAP上看到的地圖不太一樣
害我轉錯兩次彎  繞了一大圈~~~  途中 還經過我小阿姨家. . . 
原本是想跟他說我在他家附近的. . . 不過怕他跟我媽說 那我可就慘哩~~哈哈
到了小布家打電話給他. . . 語音信箱@.@
打了第二通 依然~~"
就打給阿秋 . . . 
我"你人在電腦桌前ㄇ?"
阿秋"我跟小布在玩卡丁車"
我"..... 密他 叫他回電給我  我在他家附近了@.@"
之後 小布回電給我. . .我在騎到他那邊
跟他聊了一下
也說了一句蠻後悔的話. . . "剛剛再來的時候經過夜市 原本想說去逛完再過來的"
結果他馬上說. . ."走阿走阿  去逛夜市"
ㄜ. . . .兩個吃過東西的人 很心酸的逛板橋夜市. . .
之後 小布又叫我在他去阿秋那邊@.@
我的堅持 不是很久. . . . 還是沒多就就妥協了~~"
只是我不用看我自己寫的路線 有人會告訴我怎麼走

到了阿秋那邊幫他買了個"M"
自己也買了個套餐(烤肉吃不飽的吼~~!!)
我們就在阿秋家樓下聊起來 . . .
也看到阿秋他們家養的. . . .很大隻的臘腸狗@.@
我的車鑰匙還被小布A走. . . 他們兩個聯合欺負我一個啦>"<
12點多   小布終於還我鑰匙   然後還要在他回家

送"貨" 到家
我不太確定回去的路
小布跟我說了一堆 聽不太懂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很容易~~"
哎呀 說那麼雜幹麻勒
明明就簡單的路 說的那麼複雜@.@

回到家 幫老弟買個宵夜
上線
被抓去卡丁車. . .玩到快四點@.@
很累@.@
小布 有進步啦 不過還是. . . 哈哈哈~~


今天行程:台北-->新莊-->樹林-->新莊 -->板橋--> 三重-->板橋-->台北 
快20KM的路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