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懶
所以前置狀況就省略啦

.
.
.
.
所以下午我,我弟,小布,阿秋,阿沒 去台北縣政府看他朋友的學校的熱舞社成發= =
原本以為是我弟的老師 結果不是
後來以為是我弟朋友的成發 結果也不是
機車. . . 
上半場10幾團
有些學生團看起來不錯
老師團  各各都很強
我弟他老師~~~底下的支團"IP"也有

主持人 串場很瞎  很北七  也很搞笑
而開場影片
有點瞎  但感覺很不錯~
後來   中場休息  有人說要先閃
所以我們就先閃啦
走路去板橋 南雅夜市. . .
阿沒 帶我們走了一條遠路= =
好不容易到了 先去一家冰店吃冰降暑
再來 去找晚餐= =
逛過來 逛過去 一群人不知道要吃啥= =
後來隨便挑了一家平價牛排. .  .
超難吃!!!  突然覺得南部夜市的牛排 好吃又便宜!
還好我還有點一份那邊的蚵仔煎. . . .
之後  走比較近的路回縣政府
我弟  自己做捷運回家
阿沒 搭火車回家
我 先載小布回家(最近的)
再來載阿秋回家
載小布回家時
我還在問要怎麼到阿秋家那邊@.@
明明幾天前才從小布那邊去過的
但還是有忘記 .. . .
所以一直被罵笨.  . . 好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還好 知道大概怎麼走後  順著路走
印象 又出來了 所以 還不需要去問路人甲~~哈哈~~
今天 又跑了快100了吧~~"
該換機油嚕~~在不換 傷汽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