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別人約唱歌
結果放槍
根本沒先說好
結果有人有事情. . . 

前天雞排跟伯遠再約
約今天 下午兩點  去京華城的K9唱歌
我算算時間出門. . . 才剛發車
阿龜就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下雨
說他那邊天陰陰的
. . . .目前我這還不會. . . 
騎車走民權東 快到三民路時  開始下雨. . . 
停車套雨衣(不喜歡褲子濕 所以雨衣反穿.. . .誰叫有人把我雨衣弄壞了. . . )
騎車還好
不過一停車. . . 背就開始濕. . .
台北市的紅路燈真的很機車
小黃跟公車. . .#$^%^%@#
在遇到烏龜車. . .
是怎樣. . . 想要我全濕就對了. . . 

趕快飆到京華城
到了K9樓下  恩. . . 沒有人先到~~"
看看時間  剛剛好兩點整!!
先打給阿龜
他還在座車, , ,
打給雞排 他. . .沒接. . . .
阿龜打給雞排. . . 
說雞排才要出發= =
頓時. . . .#$#^%$%

算了 先上去等
順便看冷氣有沒有辦法先弄乾
背後濕濕的很不舒服>"<

後來 跑去樓上的成品逛逛
伯遠來了~
打給雞排. . . 他說他快到了~騙笑ㄟ!
最後我們決定先進去(打給阿龜 他說他在弄乾鞋子~~? 怎麼弄阿@.@)
在到包廂的途中
遇到雞排

星期三K9都會有學生專案
學生專案有副自助吧
不過今天人比較多 靠近自助吧的包廂沒了
我們選了比較遠的包廂(真的有段距離. . .OTZ)
走著  跟另外一邊的走到不太一樣
進道包廂
咦!?他會不會帶錯阿  我們只有四個人耶. . . 
他給我們的包廂超大  算中大型包廂了吧@.@
爽~~

點歌 唱歌 吃吃喝喝
伯遠這次噓掉了~
拿手歌變得不拿手了
阿龜唱的很少. . . 
雞排 還是一樣 無我境界
不管KEY怎樣 他都可以用自己的KEY來唱@.@


第一次 有80%左右的時間MIC是在我手上的
越來越進步嚕~
拿MIC唱歌的次數越來越多哩~~哈哈
我問阿龜我的KEY有對ㄇ  他說差不多
伯遠說我唱的不錯
哈哈~雖然覺得是虎人的
不過還是很爽~~

只可惜  高音依然上不去
還是一樣喉嚨唱歌
不會假音>"<
唉喲~到底要怎麼練阿~"~

唱完  我,伯遠 跟服務生去換錢
我們兩個進然跟他喇起來= =
服務生還跟我說. . .
ㄟ 他(伯遠)的眼神很變態的感覺 好可怕
哈哈  我快笑死了~

換好錢 回包廂
跟雞排 伯遠先拿錢(伯遠趕著打工~~吼 我也要啦 西雅圖有沒有後門可以進去阿~"~?)
我跟阿龜留下來結帳

yo~四個人  三小時  每個人225~有沒有算錯阿??哈哈~

後來又到誠品逛逛
看到一直想買的小說. . . 只是要花很多錢>"< 
想要買本C程式的書, , ,600多, , , ㄜ, , , 改天吧@@

逛完 回家
晚上 很無聊
開始拿起吉他找旗初社大的歌~
不過. . . 依然不知到
A/#C    C/E  D/F#要怎麼彈= =
而且還有刷法 單音~~
吼  不會自己抓超麻煩的啦. . . .
想試試看"放生" "淘汰" "愛的羅曼史"有沒有辦法練得起來@.@
不然就是. . . ."痛哭的人" "新不了情"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