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佑二一了
他今天去中壢報名夜校考試
原本說  弄好2,3就會到台北
結果班車誤點  加上很多人要報名
最後 快五點才到@.@

18號 阿佑生日
不過他被二一  但是今天要辦考試手續 正好可以過來台北~~拿他的海灘褲. . . (上次海灘褲留在我家= =)
所以就策劃了這次不人道的驚喜(那時候只是騙阿佑 說要聚一聚 去吃個飯之類的)

說好 敲定
今天 小布 阿秋 阿沒一早10點半就到我家
開始準備
結果阿佑"底累"
讓我們等了7個小時@.@

好不容易他到了台北車站
我去接他
其他人 做最後準備

在阿又到了民權東路 我打電話提醒他們
到了家 
阿又問我他們在我家?
我說 還沒 剛剛接到他時 才打電話叫他們出門~

我在上樓時 一路玩著鑰匙 提醒他們
先讓阿佑進門
阿佑一開門
小布突然冒出來
阿右嚇到
小布說了"哈囉 祐哥"
藏在身後的一盤奶油往阿佑臉上錨下去

此時的阿佑 以為小布要打他 
手拿起來檔
雖然擋到了小布的手 卻還是沒檔到奶油
所以. . . .
接下來 拉砲 蛋糕 紛紛出來
阿佑整個就很無言~
哈哈~

接下來切蛋糕 吃蛋糕
突然
阿沒開戰. . . .奶油戰. . . 
每個人都狼狽
ㄟ~~等等 有個攝影的傢伙"很˙乾˙淨"喔!
哈哈 別以為當攝影師就沒事
當攝影師最難跑掉的吼~~哈哈

吃的也吃了 鬧的也鬧了
該清理我家裡面的奶油了. . . 
地板 沙發一定中  拖地 擦沙發
連我跟我弟的房門也遭殃
戰場可說是很廣

之後
阿佑要等快十一點的車回台東
在這段期間裡  我的房間變成網咖= =
兩台電腦在三國. . .
後來要阿佑教我一下吉他
還有人之前是女子摔角
現在變成男女混摔= =
我弟VS.小布
還有我弟&小布VS.阿沒@.@
我的床 成了最無辜的犧牲者. . . 

時間差不多了  載阿佑去台北火車站搭火車
剛騎到家
小布打來 說阿秋搭車人很多還是怎樣的 我忘了
問我可不可以去火車站載他
我說好~
然後又再次飆往火車站~
載阿秋回三重
最白痴的是  我從台北火車站
竟然繞遠路 從新生北路轉民權東路
在往台北橋的方向= =
天阿 我真是夠白痴的了
好啦~~我承認我路痴啦
我腦中的台北地圖還沒建構好 . . . 

途中 阿佑打來. .. 
阿佑"你在哪裡?"
我"市民大到這邊"
阿佑"你一個人ㄇ?"
我"我在阿秋回三重"
阿佑"ㄟ 我跟你講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恩?什麼??"
阿佑"幹你娘 老麻#%$~!#^ (罵了一串)  撘錯車了啦  搭到七堵去了"
我". . . . ."
後來講一講   他說等等打給我~
阿秋叫他打電話給小布問查一下七堵是往哪個方向
結果還好  他只是撘了前一班車
一樣是往台東  後來有在轉回他該搭的車. . . 

送完阿秋回三重
回到家  剛開門
阿沒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 說他的車誤點16分鐘~
原本想叫我載他回去
不過他說在看看~
之後 車來了
我再打給阿沒的時候
他已經到樹林 正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