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一直都還沒去美濃夜市
以前在六宿  動不動就殺美濃夜市
打發時間
這學期 ㄧ直都沒時間去美濃夜市
這星期五  吉他社集訓
集訓完   跟小布去美濃夜市逛逛
原本有找ring 跟rabbit  只是缺車 所以作罷
逛個美濃  遇到甫哥  遇到學弟團
每次在逛夜市  總覺得像再找人
喜歡到處看看 找找看有沒有認識的人也來逛
怪習慣~哈
要找的雞腳凍沒開(不做了!?)
買了個不好吃的小捲
吃了土魠魚羹
原本想買個新包包
只是$500. . .雖然比台北的600便宜
 但還是算了
如果說390  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唉   我這個快變形的包包可能還要再陪我過一陣子吧 

逛完美濃夜市
回家
跟小布一致認為這次逛美濃. . . .
好空虛= " =


聽說有人在台北逛饒河呢!!
等妳變台北達人 寒假回去要帶我趴趴走!! 
想去烘爐地  內湖河濱   
軍艦岩(要爬山  懶得上去. . . )  軍艦岩附近的情人廟
(馬的  我真的超需要去拜一拜了吧. . .聽說這個能騎車上去  改天去探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