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 . 

前天(星期六)開始上聊天室(要考試了還去喇賽 . . .找死)
因為 無聊  上去看看
第一次上聊天室
上了以後不知道要幹麻
看人喇賽@@
直到有人密我  我也開始跟著亂扯
昨天 (星期日) 也上了一下
一樣能亂喇賽
有些悶在心裡的話 反而在網路上可以亂喇
反正都沒有認識的~~哈哈
從之前就一直存在問題 想不透~悶
今天在聊天室  有人給了他的解答
嗯. . . 有問題有進步了
但是又是另一個悶. . . 

最近看人也悶 看網誌也悶
整個人就是煩 就是悶(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一直牽拖別人XD)

前幾篇網誌說了一堆要做的事情
能不能作得到呢. . .很想做到
在尋找方向
我  什麼也不會  我要會點什麼
幼稚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成熟
不然  我什麼都不配. . .

ps.雖然我有去聊天室  不過我還是有在看書的   上去逛逛喇塞提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