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囉
中午好久沒吃老媽做的菜了~超讚的啦
不過 老媽一煮就停不下來....
三個人吃飯  煮了6樣菜.....吃不完啦>"<
還是自家煮的菜最棒XP

晚上
跟老爸那邊吃飯
在西門獅子林戲院那裡的金獅樓
十幾個人   不過童年的就我跟我弟
東西還不錯吃~而且超多...我也清不完@@"a
吃飯喝酒  沒想到自己能喝完一杯的威士忌意識還清楚的>"<
在家都喝一點點而已 不敢喝多呢~~我還蠻會喝的麻~~哇哈哈^^
除夕的西門 好空盪
不過有看到一個不錯的包包想買

吃完飯 去小叔那邊坐坐
帶我們玩"單面"的骰子(6顆骰子 每顆只有一面有點數)
沒玩過這種的
一開始還贏蠻多的
不過後來輸夠 倒貼了
輸了170  老弟也輸  幾乎都輸給老爸ㄌ@@"a
沒多久 牌咖都到了
看老人們打麻將....好想上牌桌看看XD
但是  他們那麼快  我才剛排好 他們就打完一圈了吧@@"a
還是在旁邊看就好.....叔公果然強  每次去看  都是叔公贏= =

12點 才回到家  好愛睏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也摸到3點才睡
還摸到忘記打網誌= " =
現在來補打  晚一點再來打初一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