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結束囉  網誌也要有頭有尾啦~
整個寒假  都有網誌  雖然有些是兩天合併的
但是  沒做什麼事情的空虛寒假
竟然能每天都出爐一篇  那真是奇蹟阿@@"a

一整天都沒睡
為了要哄衣服  家裡那台洗衣機
哄了5,6小時 也不會乾
想當初 六宿的哄衣機$20一小時就乾了. . . .
害我還拿吹風機在那邊吹
好不容易弄好
也早上10點半 根本沒什麼睡
所以也沒有跟柏遠他們去動物園參一腳了@@
等春假吧~

行李裝箱  確認  送宅即便
最後確認  拆電腦  帶了瓶約翰走路 
其實是行李裝不下的 不然還有另一瓶威士忌跟兩包很好吃的牛軋糖
出發 已經是下午2點15ㄌ

撘返鄉專車
有人遲到  車子在等人
明明是1車 卻最晚才到學校
這同學也真夠大排的
位子   比回台北那台小
不好睡  以為一天沒睡 上車可以很快就睡的說
卻一直睡睡醒醒   好難過
5小時的車程  坐到腰酸

回到住的地方
大家都蠻驚訝我的頭髮
對啦對啦 我是被雷劈了啦~
小夏說我跟小林兄弟髮型(可是我的爆多了0.0)
小蛆笑的很誇張
把桌 椅 床 衣櫃全部移位 重新擺設
感覺空間大很多~不一樣的擺設 真的有差

玩星辰Online  跟老弟 還有他網友一起玩
在網路上交友還是要靠老弟了
我就是沒那麼會喇賽
跟維仔借車買今天的第一餐 也是最後一餐
沒睡覺 又沒吃東西  都快成仙ㄌ. . . 但精神還是不錯
明天第一天上課就是班導的課
我大概會翹課去上周公的課吧@"@ 

12點  跟其他人玩兩場信長
我這邊的都被殺爆. . . . 越來越弱了>"<

=================================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