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考完 好像又冒出來一堆事情
好啦 其實是之前就stand by在一旁等著做的
吉他社呢
有社評 我要洗相片  燒光碟  其實這些輕鬆啦 不過洗相片的時間還要在橋一下
南吉之音的東西  我只是要去問些事情  到時候要借些器材  要跟小棉去跑企業的贊助
偶爾把社網更新一下  就這樣了吧   
我的都還蠻輕鬆的   看到其他人都那麼忙 感覺有點愧疚
能幫的話我盡量會幫忙    需要幫忙說一聲啦

系會的話
這星期的三資訊系聯合畢展要弄
下星期開始 連兩星期的球類競賽要弄
之後還要跑班弄報名的事情
系會 也有社評 不過我應該沒什麼事情要做吧
企劃書什麼都繳了 

自己的事呢  沒什麼  頂多最近要把檔泥板換掉  之前寄車斷掉
還有走唱的歌要練  還有期末的歌要練     我哪來那麼多歌練阿 
而且最近練了一首     最後才發現 自己唱不上去 真的是ㄍㄧㄥ不上去= =
找人搭嗎  很難吧 我選的都碼是冷門的  很多人都沒聽過的歌
周傳雄-小剛的歌阿
慘了慘了     還有沒有甚麼簡單的GP譜可以練阿  好急阿
聽說星期三就要ㄍㄧㄥ出一首了耶
為妳寫詩 還是 擦肩而過呢  再說吧XDD

最近發現 無名越來越多鬼玩意兒了
除了一堆人在搞什麼"誰來我家 我去誰家"的鬼活動再衝人氣
還有無名的新功能"我與正妹的距離"   整個就是無言
我有去看過 很多都是SHOW GIRL的   相簿看看就算了  哈哈
至於誰來我家這活動    從回應那邊看到了
已經有幾個跑來我家 說有空可以去他家坐坐
實在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會去注意人氣 但是對這種衝人氣的方式 完全不認同
我是注意人氣   但我更在意我分享的文章是否有人在看
所以啦  那些活動就別找我啦   沒興趣的啦

昨天看完超越時空的情書 真的不錯看   
現在等"PS.我愛你" "追風箏的孩子" "我的火星小孩"這幾部出來
再去租來看 哈哈~
前幾天找到電影"戀空"的插曲 
聽起來心情會平靜耶 好棒喔~~~
有些歌聽起來也很悲傷呢 哈哈~~my style  ya!

=================

沒有期限的等待  會有多久
與妳的距離  會有多遠
我們之間的關係   有多堅定   又有多脆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