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去樹德開南吉的第二次會議
開到最後有點拖   會議一樣冗長   讓人煩躁
好不容易開完ㄌ. .  .10點= =
雖然說10點   但還是從樹德殺到岡山去
我  小綿&美秀  馬頓&朋友(歹勢 沒問他叫什麼XP)
第一次走  有點不太確定   問了小黃司機  才找到路
到了岡山  再問維仔怎麼走(我這個學長整個弱掉)

岡山夜市-「籃匡會」(台語)
很長一條 東西蠻多的
還有個「噪音管制服務區」
聽說是因為旁邊有住戶 不能太大聲 才有這種東西  蠻鮮的
我自己去逛  小綿&美秀一組  馬頓&朋友一組
各自逛各自的   沒吃中餐 沒吃晚餐  餓斃了
石板烤肉+香腸  豆乳雞  土耳其捲餅!?(不知道叫啥  香料味道好重>"<)  椰奶西米露(看到就想喝)
好飽   錢也噴不少
馬頓組  受不了誘惑  買了不少褲子
小棉組  逛很久  全世界等他們兩XP
沒跟維仔他們一起回來
帶學弟妹們走月世界那條路回旗山(跑去警察局問路呢 殺!!XDDD)
說真的  我應該有繞到路  有個地方應該很早就要先右轉了 多繞ㄌ. . . 
晚上有起霧的月世界  很刺激   車速不敢快 (整個是很失敗的學長= =)
那種感覺有像在靈異節目   毛毛的~
還好沒感覺車子突然變重XD
岡山夜市  還不錯  真希望後座不是空的. . .

今天跟馬頓學到一句  不過18禁  所以我有消音= =
時間像B~一樣 擠  就有了
機會向B~一樣  把握住就會變大     當時真是笑翻ㄌ~

================

當 謊言被拆穿
   才發現 
  原來  我
一直在  對自己
   說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