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喝酒了
原本沒有我的 結果他們喝多了 也抓我下水 囧
啤酒好容易飽   好想催吐 但是挖不出來  噁~~~
好像每次都是星期一晚上喝酒咧
害我星期二都好想翹一大早的體育課咧
別再讓我找藉口翹課了啦  都快二一了吼.....
(乎~今天終於看完證照第一章了 還有300題要看  其他人都看到第二遍了>"<)

下午 再弄N73的更新檔
差點手機掛掉 還好重新更新一次 就正常了
接下來去抓遊戲  抓了好幾款 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不過 數獨 不錯玩  不過我要專心
看了些網站  原來之前.jar檔不能灌的原因是我把黨名改成中文 他讀不到
現在可以了  開心^O^

ps.每次喝酒都有超爆笑的事情~~可是下次我可不可以只在旁邊看阿>"<
別再拖我下水了   這種練酒量 太不蘇胡了  挖謀愛啦~"~

=============================

就算當事情過了  但是天蠍座還是會高舉尾刺做好防備
因為 天蠍座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天蠍座的付出 不是100%就是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