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鳥   雨可以下很大 也可以一下子出大太陽
但是總是濕 悶 熱  明明就下過雨了   討厭這種像台北的濕熱
早上 英文課結束  回家   跟咱們家室友大哥們 魔獸守塔(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遊戲= =)
原以為乙班有評鑑委員會去看(乙班好像收到通知)  沒想到他們抽的是填問卷(聽說多到吐血 寫到手斷)
為什麼我知道呢.....繼續往下........

守塔玩沒多久
手機響了   當下沒想太多 只是想著 " 嗯...沒看過的號碼...."
手機那頭『喂~是李易展同學嗎?』
我『嗯 我是。。。』手還在動滑鼠 按鍵盤@@
手機那頭『你好,這裡是資管系辦。。。。』
我的心理『系阿。。。。』
手機那頭『妳被抽中評鑑訪談 。。。巴拉巴拉的。。。』
真是衰小  第三篇那篇應該留著評鑑完再打  ㄎㄥˋ 現世報嗎!?
傳簡訊給一些人
大部分都是恭喜我  跟我說保重比較時在吧= =
瑪莎的比較北七  『酷炸了 怕什麼 我們吉他社無敵的』。。。。

原本只有12 78節的課  我卻要在12點半到系辦(訪談是2點20= =)
還好其他年級 其他班有看到認識的
畢展某一組得獎不錯正的學姐(畢展看過他 但是他不認識我XD)
一甲的詣耘  三甲的直屬學長 晃晃 跟 前系會副會 小黑(不熟)
我們二甲最慢到  趕快找位子坐
聽老師教我們怎麼做評鑑 怎樣做對系上最好

剛開始心裡很緊張  但是越到後來越輕鬆0.0
從系辦到訪談室 怎麼覺得自己很HIGH阿 哈哈
真不曉得是倒楣抽到評鑑訪談 還是LUCKY 又看到小可穿OL裝啦 ㄎㄎ
不過這次還是沒機會拍照 被主任推著走 也沒聊到什麼XP
到了訪談室外 跟學姊 系主任亂喇賽
跟系主任ㄠ 二一豁免權XP 我真的很危險吼
主任說 如果評鑑過了 你期末分數不要太難看 我可以罩你
真的吼!? 不能嘴砲喔!!

委員們剛訪談完老師 休息一下
我是第四組的第一個  可是最慢進去 因為委員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等了一陣子才出現
評鑑人員『這間老師哩? 廁所嗎??』
我『喔!?那我要去廁所訪談嗎 一人一間 這樣比較relax』
進入訪談室 那時候是有點緊張  回答。。。。
想說不要馬上反應的說 很好 完全不用改善什麼的鳥答案 那感覺太假了
所以 我事先思考 才講出一些 比較OK沒那麼做作的答案
其實我的評鑑委員 沒問什麼資管系的問題
反而問到 學校 伙食 交通 住宿 等問題
最後 我把話題拉到社團 跟他喇了一堆 哈 瑪莎說的對 咱們吉他社無敵!!
訪談結束  感覺時間好快 還想再多待的說 哈哈XDDD
聽詣耘說他的那個委員問到後來 竟然叫詣耘反問他(我看評鑑委員應該累了^^)
唉呦 簡單一個問題就好啦『請問 我可以走了嗎?』 阿捏M丟後阿
就不用再ㄍㄧㄥ出一些問題出來啦 哈哈

晚上社團  沒有練什麼歌
想看證照  可是大家邊練 邊玩 邊喇賽 某人狂被噹 有人一直當沙包 
快樂得吉他社!? 哈哈 在旁邊看的真的很快樂XDDD
而我的證照 看了那麼久 連一面 都沒看進去= =|||
晚上開會 南吉之音 自己校最後一次的行前會議
RUN一次當天工作人員留程
基本上 我大概看不到表演  從早到晚都排工作下去(自願)
我只希望南吉不要出什麼問題才好>"<  
拜託 快點結束這鬼天氣  我星期六晚上有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