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以前常去看並的診所 醫生量了耳溫 連說都懶得說 敲敲耳溫槍 叫我自己看....37.8度
太漂亮了 明天第一次實習呢 這麼帥氣...
還好 開的藥蠻有效的 逼塞好了 鼻水好擤多了 痰也咳的出來了(歐買尬的 超濃 難怪那麼難咳0.0)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也是這個暑假第一次那麼早起...8點自動起床~~
騎機車去了舊家附近以前常吃的早餐店 沒有說特別好吃 還是怎樣的
哎呀 我就是念舊咩 而且"老"板夫妻倆人都很好(兩個有年紀囉 早餐店好像視興趣了吧) 常常跟他們喇賽 他們也都記得我^^
以前就家那邊認識的店家比較多(腳底按摩店啦 麵店啦 炒飯專賣店啦 書局啦 其它家早餐店啦)這裡都沒有 感覺很無趣
所以還是會常常回舊家那邊吃飯或是什麼的 尤其試吃早餐...只是暑假都睡到很晚 吃早餐的機會就少XDD

早餐也吃了 回到家讀產品資料 一些客戶的Q&A(好像在考試背問答題...)
然後手養看了一下幾天前下載好的"霍爾移動城堡" X的 是人家偷錄的 演到一半 還有人影從後面走到坐位(很明顯)
還兩三次 看的有點無言 無言的想笑....

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前往內湖
第一次打工(嫩) 第一次上點實習(更嫩)
地點在內湖的3C燦x 跟另外一個中壢的實習生(升大二 好像是最近有事情在台北 才把實習點改台北的)
帶我們的老鳥(一年經驗 也是上次面試上課的講師之一 他們稱作「種子教官」)人很好 也蠻搞笑的 跟我同樣是資管系(學長好~~)
先跟我講解產品 也大概告訴我們該如何跟客人介紹 那些需要強調
後來就讓我們自己操作展示機什麼的 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問
他說最近都沒什麼客人 大部分的人都在等資訊展 加上金天雨下超大 銷售業績可能掛零
等到我們弄的差不多 跟另外一個實習生 一個當客戶 一個當銷售員做練習
另一個實習生已經有做過銷售員了 所以幾乎都是我再向他學習 買尬的>"<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五點左右 跟教官 還有其他家銷售員到樓下的員工餐廳吃飯 吃完 驗收
教官人很好 說我們兩個都可以直接上點 不過還要再對產品更熟
實習生人也很好(到最後也沒去問明子還是留資料的 無所謂啦) 還蠻健談的 也會搞笑 之後在公司的教育訓練才會再遇到吧
希望真的能上點工作 錢缺很大....這個月一領錢就拿去修車了....實習半薪真的塞牙縫都不夠....
現在再找其他工作也來不及了(雖然還是有再逛PTT的打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