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燦坤上點  H牌跟E牌的promoter不在   兩個跑去資訊展做
雖然我也想到資展去  不過展場同戰場  還是讓老鳥先殺好了
我呢  在燦坤當兩天老大     不管是去看H牌 或是 E牌 通通洗到我家  哇哈哈哈~~~

不過也還好啦  我也是有介紹其他家的阿 就介紹基本的東西而已(沒法度 目前知道的就這些)
反正我也沒攻擊其他家的  我說的也都是實話    所以 沒在怕的!
再來就是慢慢把客戶引到我家的印表機啦  
不錯不錯  星期六兩台 星期日三台  
跟之前一直掛零的業績比起來 好多了

星期六意外的插曲  看到高中同學   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囉
一開始還不太敢過去認   長的像 說話語氣像 聲音像   最後等他跟家人要離開了才去認
嗯.....不是像  根本就是他  小喇一下賽 就這樣結束啦
星期天  阿龜來探班  哈哈  
下了班去景美夜市走一走....只是站了兩天 在這樣走  好酸...
一開始以為景美夜市很小 不過 原來都是在巷子裡   路其實不短呢
不過身上剩下不到一百   戶頭又只剩下24 要活到8月5號下午  所以不能買東西
不然有些還蠻想買的咧 哈哈
錢 我要錢     
「老闆  我要加薪  我也要~~我也要~~」

下次換誰要來探班   快點快點  燦坤景美店
要探班的跟我秘書預約一下
 
沒有客人可以講解的時候超無聊的啦
害我精神都會放到腳酸這件事>"<

下星期其他家promoter會回來
看來 我業績又要掛零了....
算了 志不再工作賺錢   而是學習與認識朋友 
目前對我來說  工作至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