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揪人出來很難  對我來說 很難
每次別人找大部分都可以爽快的答應

但是換我找人  不是有是  沒辦法 就是其他...不過理由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至少不是什麼頭髮骨折啦   腿毛扭到    有的沒的....

錯的應該是自己吧    不是找人去逛街聊天
而是去看LIVE BAND  或是 PUB   
北部認識的人  99.9%都無法這時候出來
不然就是沒興趣  

幾次揪人LIVE BAND 都找到PTT上面去了
不過還是找無人  (可能是我有丟我的個人照吧@@"a)
我只是不想BAND在setting的時候 我只能玩手機遊戲...
想有人可以一起聊聊live band 
       
我真的不適合當揪團的主揪....S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