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暑假前的犁田 害我受傷又花錢修車
不然暑假開始就準備去學舞的說

八月到來  上星期也領到薪水了
終於在這星期一去上課了
熱身律動讓我這個沒久沒運動的老骨頭 有點吃不消
才沒多久 就喘得像條狗(怎麼有種小棉的FU阿= =)
HIPHOP  初級 還好啦 不會很難
UP & DOWN  可能是夜店去多了吧  重音節拍還抓得住
不過腳步跟手的動作 讓我很忙碌
對於手腳不靈活的胖子來說  搶and拍很難
一套做下來    還可以
就只卡在有一段要轉一圈 但我只轉了3/4圈就轉不過去了= =
再練練吧....



隔天起床  唉呦我的媽    渾身痠痛 都快散了
整個人都挺不直    
原本晚上還要在去上HOUSE的課   我想 我跳不起來吧....
還是不要那麼急   要好好珍惜生命
所以星期四在去上其他的課程  HIPHOP跟POPPIN
那邊幾個好小的小朋友喔  他們常練  已經很厲害了耶
好像有一個童星 也幫周杰倫伴過舞耶(聽家長跟我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