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網誌 自己上來看也覺得悶
這星期一然沒甚麼變化的過下去
上星期六日業績掛零  這行期六 整個無言....
被一個客人叫過去 問了一些問題  賣了一台.....鍵盤
整個就是搞笑  業績還是零 結果賣印表機的我 竟然賣鍵盤
無奈加無言阿
還好今天EPSON沒來  HP大仔 賣夠了  說剩下交給我 
之後來了四個客人吧   每個講到嘴巴快歪掉  他們還是不打算馬上下手
拜託啦  買一台啦  老闆說 這次一天未達三台 兩天未達六台 要打檢討報告耶
別這樣對我啦....
最後 在關門前沒多久  終於賣掉一台...乎  至少沒那麼難看了啦  不過跟其他家比 還是慘不忍睹
希望星期天可以賣到五台  我不要寫甚麼檢討報告啦 都快不做了
申請快一個月的展示台 上星期就說要送來 到現在 才跟我說下星期一
我到下星期日是最後一天了  對我來說有個屁用阿  
馬的 我為下一個promoter鋪好路阿....

最近要開始打新生電話囉    北區只有兩個負責人打電話
一人分20人  真刺激
新生論壇好冷清   行銷 應外 觀光系的版 好熱鬧
跟資管系差很多  50%左右的回文+po文 應該都是我
搞自high

星期五晚上跟阿秋 阿沒 阿佑 出去聊聊
神經神經的跑從三重跑到士林會合  又跑回三重 結果說要去八里
繞來繞去   到達八里(那是左岸嗎? 阿知 對八里不熟) 還好加滿油
死工讀生 老子說加50他給我加滿  120  
本來想跟他理論的 但是突然打工族的同理心出現
不跟他盧   算他好運  那天老子心情還ok

到小7買酒買東西吃   噁 台灣啤酒好難喝  一瓶喝不下去....
劉阿沒電話很多 事業很大  做的是....該說好笑還是無言
阿秋....恩....回去差點沒直接轉到榮總急診室....感冒還喝酒的傢伙.....

這次揪幾個人三重飛龍  能不能成行不曉得 
live band已經懶得揪    狀態掛到死也不會有人密
pub一堆人說想去  結果能去的一個都沒有
下次再PTT上直接跟團好了  還有包廂可以坐咧  哼!!
夜板是好地方
天蠍版看到版聚  不知道去部去的了
在十月初的墾丁 兩天一夜 好想去   多認識些其他人
黑特版永遠是可以狂飆髒話發洩的地方
版有的回應  才是經典  心情不好 逛過一次  心情都會好很多

吉他進度有卡住   風閉按得起來  轉換卻還不順
彈來彈去就那幾首歌 那幾個和弦
誰要陪我練阿 自己練都會趴在吉他上睡覺啦>"<
還欠兩子一首歌  但是要哪手   
買尬的  我的歌怎麼那麼少
我該去找五月天的歌吧....

怎樣才能變強
只有勤勞才會強....我還是好懶(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