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騎一趟貓空的說
一直沒成形的原因是....自己去很空虛 而且 貓空 一定超"閃"的
早就想騎一趟貓空的說
一直沒成形的原因是....自己去很空虛 而且 貓空 一定超"閃"的
今天下午去買了一些東西(茶會的東西跟一堆泡麵@.@)
回家 已經5點多了吧 弄一弄看個電視
看到曹百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貓空....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晚上10點吉他社還要開會勒....
最後 我決定去了 7點10在復興南瑞安街口會合....曹百 你遲到10分鐘了喔!!
不過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勒 哈哈
大伙先去吃個飯...
8點出發前往
一路上一直走錯....我以為要去貓空 曹百說要先去動物園0.0
到了動物園...8點51 正好有園區廣播...."現在時間..XXX....園區開放到9點"
無言....
調頭 殺貓空
第一次跑貓空的路 有一兩個Y字路口 兩個方向都寫貓空= =
靠 到底是哪一邊阿 有差ㄇ~~"
上了貓空 夜景還真的不錯 跟在文化那邊看有點不太一樣
應該說 貓空的是也比較廣吧~~哈哈
不過 果然沒錯 好的地點都很閃....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閃人呢 很難吧 哈哈

9點30因為我要趕回家開吉他社線上會議
所以先跟曹百他們說再見~
一個人標回家 下山10分鐘左右 騎車到家20分鐘
加入會議室時間 看一下電腦
哈! 正好10點整 算的剛剛好~~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會 有4件事情我要弄 昏@.@
開學後還有系會要弄 哈哈 忙嚕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