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最早起吧~早上 我最早起吧~
9點半起床
還無聊的 把大家的睡像偷偷拍了下來
之後去廁所梳洗
結果 聽說我鎖門聲音吵醒阿秋. . . .
ㄜ. . . .早阿@.@
再來 大家陸續起床
剩阿佑. . . 成大字型睡死在地板上~~"
終於 連阿佑都起床了
該梳洗的梳洗
該上裝的上妝
不過 連阿佑也被強迫上了妝
還上了腮紅耶 哈哈 阿佑越來越娘嚕~!
我能 則只是被強迫要塗防曬
再來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讚耶 好久沒吃稀飯了 還是地瓜粥耶~~超棒啦^o^

去民宿外的造景看看 拍些照片
之後 實在太熱了 我先溜回房間開冷氣 看電視
等他們回來~

接著收拾行李 退房
去古坑老街(是老街ㄇ 不知道0.0),走古坑步道
累到趴 尤其是咖啡步道
看人家都是往下走 我們卻逆天而行. . . .
下場當然是累到爆. . . .
而小布卻還想在往上走30分鐘的路= =
我不跟你瘋 我先下山去 快死掉了@.@
此時 咱們小布大小姐是脫鞋在走的. . . .
說鞋子不好穿. . . .不過 嘿嘿 地板會燙吼 還小跑步勒 哈哈~~

之後我們在"大姐"親戚開的店休息 吃飯
玩牌等公車 等雨停. . . . (那時候與超大. . . . )
4點半多. . . 公車誤點!
不過還是搭上了

終於 可以回家了 不過有人說 回去 要不要夜殺勤天崗
最後 已沒有車做結束 變成來我家@.@

哈哈~距離當時過的越久 忘的越多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阿佑跟他朋友說. . . . 我們在"嘉義斗六!" 明明就是"雲林斗六"0.0
我們差點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