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出去瘋的我們
星期六依然停不下來
星期五出去瘋的我們
星期六依然停不下來
早上 先把最後的東西整理完
該搬到新家的班
該寄的寄
洗衣烘衣再來一次. . .
再等的過程中. . .我在寢室的椅子上"坐著"睡著了. . .
睡了10分鐘. . . 醒來去拿衣服 . .
弄好後 睡個2小時 怕起不來 還叫室友叫我起床. . .
再來去學校幫小布搬家. . . .H棟->B棟
電梯. . . 等超久. . .
弄完了
把小布的吉他拿到"我"的新家去放
那時候也把阿沒載過去~~
只有阿沒看過我們住的新地方吧~~哈哈
再來去南站 寄車 等其他人來. . .
維仔跟阿佑去在小布跟阿秋
弄好了 維仔就回家了~~辛苦他了 哈哈
我們搭一點15的車去台南
再搭火車去雲林
最後搭小黃去劍湖山. . .

再前往劍湖山的過程中. . . 下大雨 . . .
坐在前座的我. . . 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 .
運將大哥小心點開車吼!!
到了劍湖山 雨還是沒停(經過我們幾次的觀察 下雨是阿佑害的!! 他帶賽!)
等了一陣子 終於停了
我們買了星光票入園. . . .
第一個設施-自由落體還是什麼的~突然忘了= =
只有阿佑跟阿沒上去 阿沒很HIGH 阿佑的表情很"逼機"
ㄜ. . . . 我說. . . .阿佑 你不舒服ㄇ??哈哈!

第二個-天旋地轉還什麼碗糕的~沒去注意看
先看過一次. . . .轉的太刺激了 我棄權 哈哈
阿佑 阿沒 小布 阿秋四人上場
阿佑一直喊"幹! 太誇張了啦"
阿沒在笑阿佑
小布阿秋在 . . .開槓~~"
我再旁邊拍照 哈哈~~

第三個-也是不知道叫什麼
只是很溫和的東西 固定同一個方向再轉. . . 只是. . . 頭會暈@@

第四個-海盜船. . . .我感上了 不過依然會怕 哈哈
阿佑則是. . . . ."幹!太誇張了啦"的一直喊

第五個-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縮小版~
我被淋的最慘. . . .
現在怎麼看 都像是我完的最東西. . . . 看起來最狼狽. . . 假象!
原本想去搭摩天倫的
不過已經停了
時間太晚 要結束了
所以我們去電玩那邊 打拳擊機~不管怎麼打都贏阿佑啦 送!!
再來 他們完投籃機
阿沒壓倒性獲勝. . . 200多 . . .強!!
後來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只好離開嚕
要去G5附近的置物櫃時
開始下起大雨 等雨小一點 我用衝的過去. . .
我這個胖子很久沒這樣跑了吼~~"
到了 看到G5好像還在做運轉測試
阿沒很可惜的沒做到G5
在劍湖山留下殘念0.0
再來 等雨停
等民宿的人來載(小布認識的)
我們五個睡一間通舖
我們一個一個去洗澡~
看電視0.0
11點多 小布認識的"大姐"
幫我們帶來了滷味~~好吃啦^o^
不過當時. . . .我在幫其他人按摩@@(我以後的職業!?囧. . . .)
不過他們都說很舒服~~"
還好 算有心啦 我在幫阿佑"ㄌ一ㄚˇ零"的時候
他們有夾些東西給我吃~~阿佑只有. . . "痞磅"(聞香)的份. . . .
之後輪到小布,阿邱, 阿沒~~"
在阿秋之前. . . 小布跟阿沒說要幫我按= =
主要是因為小布說要幫我採背. . .
反正小布輕的很勒 沒在怕的啦~~
不過越到後來 他們兩個越像在玩我. . . .
不對 是真的在玩~~"
哇哩勒. . . .要跑還不怎麼跑的掉勒>"<
玩一玩 累了吼. . . .
再來換阿秋
之後大家開始玩牌 玩著玩著 阿秋已經睡. . . .在小布的腿上~~"
後來大家都累了 阿秋跟小布躺了. . . 我幫阿沒按摩@.@
結束 我跟他也趴了. . . .剩阿佑一個坐著看電視. . .
不過沒多久 他也睡了. . .不過 阿佑心酸的睡地板~~"
明明有床墊睡的說. . .
原來那個位子靠強 他怕睡覺撞牆啦. . . .
大家都很累 很快的就都睡著了
明天 還是有其他行程
所以 要好好補充體力喔!.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