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睡到11點起床(被小林他們整理行李的聲音吵醒)
起床弄一弄
去幫忙= =
在小林去寄車.撘返鄉專車
回來 接到小下的電話.....
阿姨(房東)下午一點要來幫我們載行李!!
挖哩勒  不早說
趕快把行李弄好  要搬到新家的先弄起來.....
一年的書  真不是普通的重.....
好不容易弄好了
去學校幫阿沒搬東西(小布阿秋說 他們要寄的搬好了 那些都是阿沒的)
搬了4箱@.@  臭阿佑  那麼晚才來  只搬了一箱.....

晚上阿佑說要去"神采飛揚"唱歌
不過一直缺一台  ㄐ巴夫不管怎麼盧都不去
害我一直在想該怎麼弄一台出來....
這時候的阿佑....在跟朋友玩...三國SM版0.0
最後 阿又說  維仔說要唱歌找她
所以就撥了電話找維仔
他在.....岡山@@
不過 還是過來了...30分鐘....靠 時速多少阿
算了 不重要 哈哈~
總之 維仔來 然後我們一起到學校 時間已經11點了
然後說要抽鑰匙
結果
.
.
.
哈哈老樣子搭配  只是小夫換成了維仔(妳說不知道老樣子是怎樣...!?去看之前的網誌吧!!)
這次的車速快了  爽

很快的 到了神采飛揚
不過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等....
哈哈 問一下 果然 沒位子了
阿佑跟維仔就帶我們去另外一家  (非連鎖店的 忘記叫什麼了)
唱個4小時  這次唱歌感覺不夠唱 哈哈
明明唱6小時的時候感覺歌不是很多的~~"

回程  速度更快
跟維仔完全不去裡阿佑的速度~哈哈
回程的時候
小布跟維仔掉換  維仔給小布載
衝喔~!!
在一小段山路上
我跟在小布後面(那時候我還不確定路 要維仔帶)
小布~壓車~卡中柱~火花~
維仔~驚嚇~回頭看~驚嚇~
我跟阿秋在後面看的快笑死了....
這次從高雄回到旗山超快的啦
速度最高還摧到105耶~~超爽的!
跟那個一個輪子20的差很多吼 ~

回到宿舍 有點累 洗澡 洗衣 烘衣
躺了2個小時  搬剩下的一點東西到新家
弄好 把最後一袋寄回家  接下來
又跑去幫小布把東西從H棟宿舍搬到B棟宿舍  超熱阿>"<~~
這幾天下來 不知道是我幾個月的運動量了.....

弄完  下午開始要往北部走嚕~~
我們這攤
我 阿佑  小布 阿秋 阿沒 要去雲林古坑 劍湖山玩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