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最後一科的期末考-經濟學結束
哈哈 前一天拼到天亮值得啦
經濟寫的算順吧
絕對比期中考好很多啦
如果我分數沒算錯的話
經濟這科3分  可以到手~
雖然整天沒睡了
不過考完經濟後
整個人精神超好的~~

下午
去聽統計學的分數  反正我應該當定了吧....機率統計...唉>"<~
很多人都來關心自己統計學的分數(廢話!)
雖然我期中考87  不過期末考才22= =
實在差很多
原本想說看看有沒有辦法靠平時成績加分....
不過後來算一算....
30分的平常成績 我才拿到16分0.0
15分是因為我全勤....也就是說 我平常才拿到1分0.0
OO你個XX!!
第一次遇到哪麼難拿分數的....
班上也有很多人覺得平時成績女生比較好拿到
感覺評分不公
不過書偉最扯吧...
期中80 期末50 曠一次  被當掉
聽說有人 期中60 期末50  上課常遲到(還蠻嚴重的) 卻過了0.0
我沒有說在罵誰
只是怎麼看都覺得.....
算了 反正不是我  我被當  也不想低聲下氣跟老師ㄠ分數
對統計老師....靠!我要自尊也不要分數  凸

統計的東西弄完
跟者幾個人去找老師....他們警覺到危險了....
弄了很久.....最後 只能靠靠運氣啦
說真的
我常常覺得  每次都是二一   該二一的都不會二一 他們運氣真好= =

在來  去找房東交房子的訂金
原本要去睡覺的
不過.....
我忘記細節啦
大概的內容是....
我星期四考完
阿秋  阿沒  雖然星期四也都考完了 不過他們要做星期五的報告
剩下還沒考完的小布
我晚上就去陪讀了.....帶了小說 MP3~整個人就是很悠閒
之前在及時通上對陪讀的事.....

小布:你這樣會不會很心酸
我:不會阿  反正我會帶小說 MP3 或著是睡覺  所以心酸的絕對不會是我~

結果證明
我是對的 哈哈~  
我看了一點點小說 聽著MP3從6點多吧 睡到凌晨3點....(中間有起來幾次啦~)
是被叫起來的....小布跟阿秋(阿秋妳幾時來的0.0)叫醒我 叫我回去睡~~"
哈哈 結果在回宿舍的路上   接到阿佑的電話  說她到 I 棟了....
最後聽說 她到了以後開始睡睡到早上@.@
是怎樣....打車輪喔0.0 睡覺也有換班的喔....
後來我跟小布說.....
我們陪讀  妳陪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