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期末社大
到了生哥開的店~~LA SALSA香草花園~~
第一眼 整個被店旁邊的向日葵[海]吸引住了 很大一片
雖然是晚上 但還是很有FU 早上 一定又是另一種面貌吧~~
剛開始~以為會沒什麼人
不過大家都很踴躍呢 人群擠滿整個店
大家都很HIGH呢~~

只是出菜可能亂了一點 有些人先前有點 後來社大缺沒有要來
所以亂了 堯堯辛苦的一個一個叫
小安很HIGH的充當waiter
後來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幹部們開始表演
也有大一的同學上去唱歌 整個很HIGH

在來就是交換禮物啦~~
我送的是一個杯子 不過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還好最後也是女生抽到的 希望她會喜歡~~雖然不認識@@
如果男生抽到呢 管他的 要就要 不要就算了 我不care

後來生哥請我們喝自己調的雞尾酒~~共4種呢~~
黃色跟藍色的~~味道是啥 喝不出來 但是好喝就好
第三種是用可樂調的
第四種是巧克力~~
(第四種是在結束之後 剩下幹部們時調的)
超好喝的 酒味也不重~~我還給他外帶一小瓶呢~~整個就是超爽的~
沒參加吉他社的 是不是很羨慕阿~~哈哈~~
下學期想不想參加阿~~

結束之後留下來~~生哥還真的用Am一個和絃就彈一首歌出來了勒~~強阿
我也要練 這樣我也可以成發嚕~~寒假也可以不用閉關了 嘿嘿嘿

國中高中都沒玩到社團~~上了大學
雖然說實踐大學的社團不是很興盛
但是我很喜歡
喜歡在集社的時間
喜歡練吉他的感覺
喜歡吉他的音符
喜歡整個吉他社~~
吉他社超讚~~

LA SALSA香草花園的無名 裡頭有相簿喔http://www.wretch.cc/album/Lasalsa
向日葵海 很美 很讚 很有FU
向日葵還可以摘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