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注視著妳
也許妳沒有感覺
也許是我太懦弱

但是現在都將結束
當我看到最不想看的一幕
我卻裝作若無其事

一切都將過去
當我還能對妳著笑著談話
我卻是用笑掩蓋悲傷

我的心有多痛
妳不了解
妳的愛在哪
我卻已明瞭

當妳笑了
我會陪著妳一起笑
因為那是妳找到的幸福
我是真道高興妳找到快樂

當妳笑了
我也跟著笑了
看到妳的快樂 我很高興
但是心理總是傷痛 淌血
因為我知道 給妳幸福快樂的不是我

看著妳的離去
我已覺悟
我們兩個的界限 就到此為止


這次又在發什麼神經呢 我不知道
也許是想把以前曾經暗戀時的感覺寫出來吧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感覺真實的表達出來
文意也不是很順~~
我是想寫歌詞ㄇ 也許吧
但是功力不到家
只能寫出這種像新詩又不像新詩的鬼東西出來
唉~~還需要在磨練 在去多看看別人的文章吧
我在耍啥鬼感性阿~~ 真是噁心@@
看來看去都想刪掉這篇 但是打出來了 不貼一下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唉~~有病吧
渴望愛情ㄇ 我不知道
也許我渇望愛情 但是又怕會受到傷害吧
誰知道呢 我還沒對我的心坦白呢~~

在網路上看到太多愛情事 愛情史 愛情觀
也許我也在尋找吧~~


他x的 文意超不順的一篇 我隨便寫寫 你們也誰變看看
記住~別來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