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的
烤拷考~我們到底是在[考試][拷問]還是[烤地瓜]<=想到達叔的話= =|||
這個星期是期考周 在及時通 MSN的狀態上 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狀態呢~

我的:讀書ing之[我睏了]首部曲
讀書ing之[平日不讀書 考前看日出]二部曲

阿任:美麗的日出還在等著我們呢

??:歐趴是啥???能吃嗎??

小杰:雖然你說不當人 但這根本是在整人

橘子:天要亡我會計,我該逆天而行呢?還是順從天意?斬天之路 不由分說 決定踏上all pass雄途

網路上: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日常生活方面
有的人讀的沒日沒夜 有的人玩的比平常還兇
平常下課回宿舍的回宿舍 閒逛的閒逛
考前 教室讀書 自修室讀書 寢室讀書 讀的昏天暗地 沒日沒夜 [幹]聲四起 到處問候!?
自修室平日沒人 康樂是總是有人
考前 自修室到凌晨4點還一堆人 康樂室 如果你有看到 那絕對不是人 是鬼吧~~

以上 是最近考前的現象
PS.考試當周週末 資管系迎新宿營 星期五快來吧~~我要解脫 我要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