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天沒寫日誌了~
雖然在[風]的部落格裡看了許多的文章
但是內心的感觸卻找不到出口~

常常在網路上漫遊著
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關於愛情的吧
對愛情的期待
對愛情的執著
對愛情的抱怨
對愛情的感想
對愛情的觀念

每個人文章的意境都好高~好高~
看著這些文章 內心好像都有某種想法想說出來
但是卻無法化作言語
這種感覺一直封閉在心理 總覺得難受

愛情,一個我還沒能觸碰的世界
那個倒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愛,恨,歡樂,淚水
愛情是不是都讓每個人變得多愁善感
不知道~一個我從來沒踏進的領域
那是個未知的世界

我,在等待 等待著帶領我進入那世界的人
我,在尋找 尋找能跟我一起進入那世界的人

嗯...寫了以上這些東西...說實在的
我搞不懂在寫什麼 言不及義

網路上看著別人的愛情紀錄
有快樂,有淚水,有歡聚,有分離
在他們的愛情裡
我的愛情觀念是否合用呢...
還是說那只是理論...跟現時有所差距的...理論

唉~又唬爛了一小段 實在時沒有東西可以在寫下去了吧

在愛情的路上,沒有人會一直跟你走同一條路的
當對方要往別的岔路時,就放開吧
勉強,對雙方沒有好處,只會互相傷害
該放手時就應該放手
總會有人會在某個路口跟你會合,並且跟你走到同一個終點

嗯...還有有點言不及義吧 無所謂~我的程度只能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